导语:人事有代谢,谁都有个把前男友,娱乐圈的前男友尤其多。有的女星有好多前男友,有的男星是好多女星的前男友。张柏芝更算是其中敢爱敢恨的典型范例。从她的身上,我们多少也能学到一些有关前男友的警示。
    前男友似乎总是一个与危险相关的词汇。他可能会影响你和现任男友的关系、牵扯你的感情。姐妹们请记得,和前男友暧昧不清是件危险的事。要知道,一个女人对待前男友的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你的个人品质哦! [我也说几句]

张柏芝:攒人品从前男友这儿开始

“前男友”阵列:朱永棠、周星驰、陈晓东、黎明、Jeroen、陈冠希、陈小春等
    张柏芝爱得轰烈痴缠,也爱得随便糊涂,说起前男友话题,少不了她那长长的前男友名单,朱永棠、周星驰、陈晓东、黎明、Jeroen、陈冠希、陈小春等等,就连最近闹离婚起劲的现任丈夫谢霆锋也曾经是她的前男友。这些前情有个共同点,就是分手后做不了朋友。
    离婚门一出,早年带张柏芝入娱乐圈的前男友朱永棠就爆料,“我只是同情霆锋,又想到自己以前的事,感同身受,她真的害到我和我哥血本无归。”[详细]

周杰伦:助力前女友事业

“前女友”阵列:吴佩珊、温岚、徐若瑄、蔡依林、侯佩岑、Hebe、桂纶镁、江语晨等
    早年一首《屋顶》助力同门的温岚出道;随后邀请徐若瑄为自己写词留下了一首首周氏作曲、徐氏作词的情歌;后来为蔡依林量身打造主打歌《假面公主的骑士精神》并为其推出第二张唱片,彼时的双J秘恋挽救了当时处于事业低谷期的蔡依林;Hebe、桂纶镁、江语晨等人也曾在MV或电影中受益于周董的大力提携。
    周董作为一枚资深前男友,最可贵之处还在于他的事后低调,口下留德。[详细]

周迅:迅速解脱 开始新恋情

“前男友”阵列:宋宁、朴树、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李大齐、王烁
    宋宁、朴树、窦鹏、贾宏声、李亚鹏、李大齐、王烁……都是“恋爱中的宝贝”周迅的前男友,出道16年7任恋人,队伍堪称庞大,而这个数字之所以为大众熟知,也要归功于周迅喜欢高调地宣布坠入爱河。
    每每粉丝们还为她的迅速分手神伤时,周迅早已经更神速地开始下一段轰轰烈烈。周字辈前男友们大都秉持了一个良好的品性:快速消失,让前女友得以光速开始新生活。[详细]

大s:八卦止于结婚

“前男友”阵列:陈建州、具俊晔、安钧璨、蓝正龙、周渝民
    Loli外表女王心的大S是姐弟恋专业户,奈何蓝正龙、周渝民都心甘情愿被吃嫩草,由此几轮恋爱下来,舆论往往喜欢给大S冠上“强势霸道”的帽子,不过前男友们都没有在分手后抨击女王的古怪作风,反而足够的尊重和诚意,对大S的闪婚送上赞美和祝福。
    最为人瞩目的后两枚前男友均是因为被大S逼婚而分手,直到汪小菲闪电现身,大S的S形坎坷情路才画上句号。她的前男友们也算是少受好多罪。[详细]

女人 要坚决拒绝前男友的暧昧
    与前男友分手后,别以为爱情可以完美地朝友情转化。事实上,爱情转变成友情的几率十分微小,即使转变成功,这样的友情也没有纯粹的友情来得牢靠与稳固。
    永远不要用“我和前男友只是朋友关系”来向自己解释,让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这样的暧昧。
    暧昧,真的这么好吗?我不敢认同。你听,是谁在唱?“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的叹息,无奈这样的感情写不出结局。”
    不要暧昧,不要让爱你的人为暧昧受伤。如果你珍爱身边的幸福,请低头转身。如果你真爱,平淡的生活也会如甜如蜜。为爱人,请拒绝暧昧。
    感情的建立是基于两个人真心相交,真诚相待,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基础之上的,更别说爱情了。感情的付出,目标明确,内容真实,结果确定。因为暧昧的不确定性,真正的感情、爱情是不可能接受、更不可能容忍暧昧的。
    如果你的前男友还对你们的感情认真,就应该会毫不犹豫的以他认为的执著方式去追求、去爱,不计后果,不计得失,不留退路,而并不是简单的以一种暧昧的姿态与你相处,采取暧昧态度的人所缺失的正是这份率真。
    如果你还爱他,就请公开坦诚的说明白,喜欢你们喜欢的,爱你们爱的,管别人说什么呢?但千万别把暧昧当爱情!不要暧昧,拒绝暧昧! [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1:前男友和女友分手后又来找我
    分手不到一年,他找了一个女朋友,但和那个女孩子只谈了不到半年就分了。后来听他说,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不一样。那个女孩子和他不在一个城市,而且她是那种耐不住寂寞的人,喜欢身边有很多男人围着的。
    前男友告诉我,在他心中,我才是他最欣赏的女孩子。说我身上有很多优点吸引着他,比如说孝顺,善良,体贴,大气,美丽,上进,宽容等等。他说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他发现他最爱的人是我,我才是他心中最重要的。 [详细]
    口述2:我总忍不住骚扰前男友 快要疯了
    我跟男友分手5个月了,是他提的分手,因为他又爱上别人了。换句话说就是,他劈腿了,我被甩了,甚至连分手都是他发短信跟我说的,然后就玩起了失踪,不回我短信,不接我电话。去他租的房子,也已经退了租,我简直都要发疯了,就不信找不到他。
    我现在每天就是都在想着怎么找到他,也并不想再跟他回到一起,就是不想让他过得舒服,我总在想:“没那么容易,你说分就分了吗?我的三年就这样白白被你浪费了?”这种心态已经影响了我的生活和工作,身边的朋友也劝我放下,可我就是放不下。 [详细]
    口述3:快要结婚了 我却还怀念着前男友
    从相识,恋爱到求婚,一切显得顺其自然。众闺蜜和家人都对这桩婚事非常满意,老公有钱,人品不坏,而且还对我非常体贴,大事小事都顺着我,简直是好得不能再好的结果,所以最终商定下来,在今年十一结婚。
    这一切看似都很圆满,然而,在我心里却有个谁也不知道的秘密,我依然深爱着我的前男友,而且难以自拔。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