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盘点:凯特莫斯身边的男人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1:06  新浪女性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

  凯特-莫斯也曾经是莱昂纳多的女友。当初凯特为了这个小帅哥,甩掉了另一个型男约翰尼-德普。而原本为好友的莱昂纳多和德普也因此反目成仇。

  “我实在对行尸走肉的状态感到疲惫。我想看到一些日光,而不再只是看到早上六点钟。”凯特对她那通宵达旦的工作和派对生活感到厌倦,于是,她需要情人,而且是不间断的。

杰斐逊-海克杰斐逊-海克

  杰斐逊-海克(Jefferson Hack)

  杰斐逊是凯特女儿的父亲。出版商杰斐逊-海克2001年初和凯特-莫斯相恋,之后分手。

  凯特的朋友说因为“杰斐逊一直期望能安定下来,结婚成家,不幸的是,凯特不愿意,她坚持自己是独立的个体,不想现在就承担婚姻的责任”。

  不过,和好友萨迪-福斯特与裘德-洛之间喧嚣一时的离婚不同,凯特与杰斐逊友好地分了手。知情人说:“他们尽可能地为孩子考虑问题。”而且,凯特始终认为杰斐逊是一个完美的父亲,如果她打算再生一个的话,孩子的爹还会是他。

皮特-多赫提皮特-多赫提

  皮特-多赫提(Pete Doherty)

  凯特-莫斯05年作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那就是与吸毒未婚夫、前“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赫提取消了婚约。多赫提则表示,这一消息让他伤心不已。

  此前戒毒不成功的多赫提还发誓说:“我将永远爱莫斯,我一定要重新赢回她的心。当莫斯把订婚戒指抛到我的身上时,我几乎崩溃了,我把戒指保存在了一个盒子里,如果我再次遇到她,我会请求她收回这个戒指。”

  多赫提说:“我知道莫斯希望我戒毒,她不想让我当瘾君子,可是我发现戒毒真的很难,我的毅力不够。下一次我会下狠心,因为莫斯比毒品对我更重要。”

凯特-莫斯与杰米-辛斯结婚凯特-莫斯与杰米-辛斯结婚

  杰米-辛斯(Jamie Hince)

  凯特-莫斯7月1日在宁静的英国城镇与摇滚音乐人杰米-辛斯(Jamie Hince)结婚,婚礼在教堂举行。凯特莫斯化的是裸妆,看起非常自然美丽,却找不到明显的化妆痕迹。而且一身简单的V字型婚纱减去了浮夸的设计和剪裁,与她的生活方式也如出一辙。

  没有传说中的凯特自己设计的婚纱,也没有凯特街拍时的女王范儿,婚礼上的凯特不过就是一名陷入爱情的女子,带着新娘的甜蜜与娇羞,与爱人甜蜜拥吻。

  凯特-莫斯的8岁女儿莱拉(Lila)是15名伴娘之一,伴娘都穿着象牙白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