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不靠男人上位自强自立的10大魅力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7:01  人民网
董洁董洁

  董洁:估计笔者到七老八十的时候,还是还会很喜欢董洁这个女星。因为她实在是太干净纯洁了,这样的女星无疑很招人喜欢。董洁如今成名也十多年了,这个干净的女星却一直自立自强,从未靠男人而上位。

王菲王菲

  王菲:近几天笔者在看TVB经典电视剧《壹号皇庭》,才发现原来王菲已经成名二十余年了。这个用歌声征服了全亚洲歌迷的女星,成名从未靠过男人,而是通过自己的自立自强取得的。我们甚至只看到一些男人靠王菲上位或者是其他……

章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虽然围绕在章子怡身上的丑闻不少,成名的路上也和不少的男人有过绯闻,可是这个倔强而又坚强的女星却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成长成了今日的国际巨星。非常的自立自强,不靠男人也能取得事业上的成功。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成名的路上同样丑闻不断地范冰冰,却是娱乐圈少有的几大女强人。这个为了不被琼瑶束缚而离开琼瑶自己发展,又不满华谊热捧其他女星而自己出来开工作室的女星,用自己的实力与胆魄,自立自强,现在做得比很多男人更成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