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不婚男”分几种类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6:42  新浪女性
“不婚男”的潜在心理“不婚男”的潜在心理

  不婚男:30岁以上,经济独立,事业有成。有固定情人或性伴侣。个性独立,对事物有自己的看法。甚至正在经历爱情,却始终对婚姻绕道而行。是婚介和相亲的绝缘体。

  当结婚狂碰上不婚男,一场战争不可避免。刀光剑影间,如何才能让她的无名指被他套上婚戒,一生相守,不离不弃呢?

  俗世中的男女们,有多少是抱着盛大婚礼的决心去奔赴一场爱情?又有多少终成正果,多少失望而返?两个人从开始时的心灵悸动,直至深切相爱,爱情兜兜转转,历尽千辛。婚了,便是人人羡慕的最好结局,不婚,即使还在一起,终究遗憾。困扰女人已久的难题总是摆在恋人之间:既然相爱,为何不婚?

  小案例与不婚男

  2008年娱乐圈评选了包括费翔、周星驰等老帅男在内的10大不婚男,万众情人刘德华自然是名列魁首。娱乐明星作为大众情人,当然是不婚的好,但如果此事发生在自己身

  边的那个他身上,实在是太闹心。

  如果说娱乐圈里的男人们不婚是为了工作,那么现实中的他们是因为什么呢?

  Ann有一个同居了1年的男友,他们非常相爱。男友对Ann体贴大方,但就是不提结婚的事情,每遇与婚姻有关的字眼都绕道而行。在家人和朋友的追问下,Ann不得不红着脸首先向男友提出了结婚的想法。但出乎意料的是,男友拒绝了她,究其原因,答曰:没有什么原因,就是不想结婚。

  一个面红耳赤,紧迫不止,一个却躲闪轻松。就像一记硬拳打在棉花上,软绵绵地无用。他对她还是好,和以前一样好,甚至更好,可就是拒绝给她一个法定的保证。

  不婚男类型

  A:害怕禁锢型

  对于相爱的两个人,女人渴望婚姻带来的安全和归属感,男人却怕婚姻带来的禁锢,从而失去自由。这是大部分不婚男选择不婚的原因。这样的男人通常害怕承诺,玩心较重,但是内心纯真。

  B:心理障碍型

  因为幼时生活在父母婚姻失败的阴影下从而对婚姻心生恐惧和绝望。

  C:追求完美型

  挑剔,且追求完美。十分自信。总觉得婚姻太神圣,应该找一个最适合自己,最完美的新娘。

  D:朝三暮四型

  通常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这样的男人即使再爱,也得忍住了离开,因为即使和他结婚,也得提防自己哪天会被换掉。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