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阿娇自曝欲网上征婚 4成男人不敢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7:08  新浪女性

  导语:钟欣桐(阿娇)刚满三十岁,也正在面对“剩女危机”。近日,有传言称阿娇有意来个“网上公开征婚”。男人们,你们想娶吗?

  点击参与调查>>

4成多网友不愿娶阿娇4成多网友不愿娶阿娇

  调查结果显示,4成多网友表示没有意愿娶阿娇,也有39.8网友表示愿意。艳照门事件虽然已经结束很久了,但对于阿娇来说,影响也着实不小。

仍有过半男人在意女人的过去仍有过半男人在意女人的过去

  对于女人的过去经历,过半的男人表示仍然在意,他们认为女人的过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她的本质。另外,还有48.8的男士表示不怎么介意女人的过去。他们认为过去不能代表全部,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男人,你还介意女人的过去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