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刚满30岁的阿娇也算步入了“剩女”的行列。近日有媒体称阿娇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有意向来个“网上公开征婚”。对于另一半的要求,也已经心里有数。男人们,你们愿意来应征吗? [我也说几句]

阿娇“恨嫁”欲网上征婚:四十岁是结婚底线
    钟欣桐[微博]刚满三十岁,面对“剩女危机”,阿娇近日接受港媒专访说:“去年十二月表姐出嫁,亦是我人生首次当伴娘。在那次筹备婚礼的过程,大小事务表姐都交由我一手策划,虽然我并非教徒,但为了能穿上一袭白色拖尾婚纱步入教堂,我会选择在外地举行婚礼,一个像王子公主般的童话式婚礼。”
    阿娇虽然心急要找合乎自己条件的理想丈夫,但理想归理想,跟“现实”的情况实在太大差距,再加上艺人的特殊身份,很难觅得良人。这样情况下阿娇决定,“我就突发奇想来个‘网上征婚’!征婚条件如下:五官端正、样貌不能讨厌、没有不良嗜好、孝顺父母、有经济基础、能照顾到我及家人、绝不能打女人、年纪小我一点可以接受,但上进心一定要有。我也不算太贪心吧?” [详细] [我也说几句]

4成男人不敢娶阿娇
    调查结果显示,4成多网友表示没有意愿娶阿娇,也有39.8网友表示愿意。艳照门事件虽然已经结束很久了,但对于阿娇来说,影响也着实不小。
    对于女人的过去经历,过半的男人表示仍然在意,他们认为女人的过去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她的本质。另外,还有48.8的男士表示不怎么介意女人的过去。他们认为过去不能代表全部,现在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男人,你还介意女人的过去吗?
[详细] [我也说几句][参与调查>>]

男人:这些过去,我们不想知道……
    1.她跟以前的男朋友在一起做过什么
    她总是有意无意地说以前男朋友对她有多么的好,他们谈恋爱的时候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而且说得非常详细。我其实真的很不想听,我厌恶她在讲述时那种回味的表情,也厌恶她故意说这些让我发火。
    2.她到底和多少男人有过关系
    结婚时她已经不是处女,我并不是太在意。但是偶尔还是会泛出一阵酸水。我其实很想知道她到底曾经交过多少男朋友,说明白点我很好奇她曾经和多少个男人有过关系。
    3.她如何评价我们的夫妻生活质量
    在我们同房之后,她总要细细分析我的表现,有时候说得非常直接,让我有点无法忍受,女人这样会给男人带来很大的压力。她当着我的面都这样,我也不知道她和她那帮女朋友在一起时,是怎么说我的,总之不会有什么好话,不知道最好。
    4.某个可疑的夜晚她到底做了什么(红杏是否偶尔出墙)
    我到贵州出差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凌晨给她打家里的座机她没接,我又打她的手机,她那边有很小的音乐声,她说她在看电视,我问怎么不接座机。她有一点慌张,说她刚刚在上厕所,又说可能电话坏掉了。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个夜晚她发生了什么。如果这会带来伤害,我会压制自己的好奇心,宁愿不知道。
    5.她是否羡慕别人嫁得比她好
    我每天都在勤奋工作,但是很遗憾,我不能给她完满的生活。不知道她有没有怨恨过我,是否因为嫁给我而后悔。如果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宁愿不知道。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