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宣布暂时息影全力“造人”

大s宣布暂时息影准备“造人”大s宣布暂时息影准备“造人”

  9月9日正式上映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及首映会,洪金宝携师弟元彪及吴尊、韩庚(微博)、大S(微博)、刘谦(微博)亮相揭秘。在现场,韩庚否认被质疑的与吴尊一起“卖腐”,气色不错的大S也自称恢复中,演艺事业就此片画下逗号暂停,全力以赴生小孩。

  大S病愈首度亮相

  电影中有一句台词贯穿全片,而且最终引发笑场:“武生有三大禁忌:第一不能练天桥的下三滥的把式,第二不能与武生比武,第三不能与花苟且。”而在片中与新老两个武生上演“禁忌爱情”的大S,昨日在晕倒病愈后首度亮相,她直言自己目前调理得不错,正在进入状态,虽然仍然坚持吃素但多补充蛋白质。

  电影中大S饰演的刀马旦是心机与感情并重的女人,虽然设计陷害双生,但最终为感情从一而终结局惨淡。作为《大武生》中的唯一女主角,大S在片中饰演的席木兰纠缠于与四个男人之间的禁忌爱情中,大S与韩庚也有一场激情戏,先是有些“互虐”之后又变成缱绻。韩庚自爆自己一开始很紧张,“好在大S很有经验,一拍那种戏她的感情自然流露,那场戏她带我挺多的。我们只拍了两条就过了。”大S也称韩庚演戏很努力,有种初生之犊的感觉,并透露两人在激情之前有“对动作”,“其实那场戏因为我们先打了一场,身体非常累,之后的激情戏又有非常多的角度,现场还有很多碎片等。我们两人提前走了位,也把动作对了一遍,就像跳舞一样,他先出哪一支手都配合过的。所以我们非常快速地完成,当然这也是以前拍戏的前辈教我的。”

  大S看来气色不错,她自己也坦言最近一直在调养身体,目前调理得不错,慢慢在开始工作。对于之前晕倒事件,一向被认作是“女超人”的大S也坦言全因“疲劳累积”。“我以前也总觉得自己不会倒下,冷热都不管,饿了三餐也不管,每天都觉得很有力量。但是进入家庭生活后节奏慢下来,就像是突然急刹车发生的反作用,身体反而受不了,所以当时眼前一片黑。”《大武生》算是大S婚后的第一部戏,却也有可能成为最后一部。虽然采访中大S并没有宣布自己打算息影,但是她自爆这是自己“人生与电影都要休息的逗号”。“至于是不是句号,我现在还不敢讲,因为我目前的人生重心已经转移,希望能赶快生孩子,至于拍不拍戏,要看我生完以后身体有没有走样,如果没有太差那我还会考虑继续拍戏。”大S也透露了自己现在的调养方法———吃中药外加坚持三餐。不过她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吃素,但是蛋白质补充比较多。

  韩庚吴尊“兄弟情”

  《大武生》中,身着武生戏服的华丽武打动作有不少,片头于荣光与元彪饰演的南北武生大对决功夫了得。洪金宝、元彪七小福重聚,第一次把京剧武生这个行当搬上大银幕,洪金宝称吴尊与韩庚都有望成为新的打星。在影片中吴尊与韩庚是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为报师仇来到上海滩,与武生泰斗的女弟子(大S饰)产生暧昧情感。

  韩庚在片中既要报恩又要报仇,而吴尊被韩庚“废功”之后,居然两人可以深情相对,互相摸脸,最终头与头靠在一起,引发“卖腐”的质疑。吴尊和韩庚现场“卖萌”搂抱拍照,韩庚透露这场戏因为总是笑场,所以比拍武戏NG得还多。吴尊否认自己在戏中“很爱”韩庚:“我是很照顾他,戏一开始就把他救出来,我们是从小到大的感情。”韩庚也否认两人有“卖腐”:“我们在山上有师父教导,为人很简单很单纯,后来遇见这么多事情,失去师父只能相依为命,还是很单纯很直接,只是师哥照顾师弟。”昨天韩庚的粉丝很强大,现场做足“功课”,占下风的吴尊自嘲说:“戏里我照顾他,戏外他照顾我。”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