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赴印度听佛法 自曝不心急造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5:4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锋芝婚变闹得全城热哄哄,刘嘉玲觉得实在太多报道令她不想再看,不过她明白拉姑挂念孙子的心情,始终清官难审家庭事。

刘嘉玲刘嘉玲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嘉玲(微博)前晚在北京出席活动,她透露老公梁朝伟还未拍完《一代宗师》,但现在正放假。他们刚刚去了印度三日听上师弘法。问她会否趁放假“造人”?她笑说:“大家不用替我们心急,我们真的不心急。”

  提到锋芝婚变,嘉玲并没有留意,她表示实在太多报道不想去看了。对于她与梁朝伟(微博)被赞是模范夫妻,问到相处心得时,刘嘉玲说:“我没有资格去评论人,私人事旁观者不应用自己角度去评论,希望他们将来的路会走得更舒服、健康快乐。”

  她又认为每对夫妻都有不用的相处方式,并没有方程式。她与拉姑比较熟,但这段时间她都不想骚扰对方,相信拉姑烦得由一个头到变七个头。有说拉姑见不到孙子很伤心,嘉玲说:“我很明白挂念孙子的心情,他们太可爱了,不过清官难审家庭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