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双江儿子打人 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58  龙虎网-南京日报

  导读:9月6日晚,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警方8日称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事故现场图片事故现场图片

  6日晚,在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北京警方8日证实,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无照驾驶宝马打人

  高喊“谁敢打110”

  “晚上9时左右,当时我们开车在前面,这两个车在后面,我们进小区大门需要减速,他们在后面刹车停住,然后我们就被打了。”6日23时,在西山华府小区南门门口,头上包着纱布的杨女士说。目击者李先生表示,3分钟时间内,基本都是两名车主在殴打这对夫妻,“打人者还大喊“谁敢打110”。”

  随后,马连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欲逃离的二人控制。医生表示,彭先生头部受外伤,前额被缝9针,后脑被缝2针,同时鼻梁和右眼软组织挫伤。

  记者注意到,该无照宝马车系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着一张“人民大会堂”的临时车证,而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

  经核实,该宝马司机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微博)之子李某,奥迪司机系山西一公司老总之子苏某。海淀警方7日晚表示,正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两人进行审查。

  李双江赴医院道歉

  自责未教育好儿子

  8日下午,李双江到医院探望被打伤的业主夫妇,诚恳地向他们道歉:“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我愿意承担所有的责任,赔偿所有的损失!”言语之间似乎带着哭腔。临走前,李双江深深的鞠躬,承诺一定会给个说法,不会放纵自己孩子犯的错。奥迪车主的父母也在8日上午到医院看望伤者,并送来果篮,道歉称“孩子不懂事”。

  据了解,医药费是被打夫妇自己垫的,他们接受李家的道歉,但仍坚持走法律程序,并表示已委托律师起诉肇事者。

  因涉嫌寻衅滋事罪

  两人已被警方刑拘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8日证实,经民警连夜工作,查明苏某(男,1993年7月出生,北京市人,某校高三学生)、李某(男,1996年4月出生,北京市人,学生)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的犯罪事实。苏某、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另经查明,案发时苏某驾驶的奥迪车悬挂车牌号码系山西省某司法机关一车辆所有,可认定苏某车牌号系伪造。从李某车中起获的枪状物经鉴定为塑料玩具枪。据新华社、新京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