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近日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区法院。起因为与另一位“京城四少”王珂开车发生摩擦,将王珂的奥迪撞至起火,并用“枪”指着王珂。
    今年以来,富二代阔少的新闻比比皆是。“我爸是李刚”、李双江之子打人被诉、汪小菲为地沟油道歉……种种事件让我们对这些富二代们有了更多的疑问——阔少,你到底有多危险? [我也说几句]

“京城四少”王烁持枪威胁王珂[微博]被诉
    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烁,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公诉至东城区法院,王烁的另一个身份,是坊间流传的“京城四少”之一、演员王艳的继子。而王烁被指控制造的事端之一,就是去年年底在王府井和演员刘涛[微博]的丈夫、另一位“京城四少”王珂开车发生摩擦,将王珂的奥迪撞至起火,并用“枪”指着王珂。
    “富二代”已被取保候审
    东城区检察院同案公诉的共有5人,除王烁外,其余5人也同为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职员。王某和赵某分别担任公司行政助理和车管部经理,毛某等三人则为公司的保安员。王某帮助王烁购买枪支,除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外,同赵某一同因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被公诉,而毛某等三名“90后”保安员的罪名,全是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目前,6人均在住地取保候审。
    王烁的身份最为引人关注,根据起诉书显示的身份材料,王烁1982年出生,初中文化,年纪轻轻已是两家公司的董事。不仅是“富二代”,王烁还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其继母是演员王艳。
    “京城四少”何许人?
    所谓的“京城四少”分别是财富新贵汪小菲[微博]、神秘富豪王珂、名门公子汪雨及富家子弟王烁。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京城四少":王烁持枪 汪小菲为地沟油道歉

    17日22时56分,账号为“五岳散人”[微博]的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周迅前男友王烁和演员刘涛[微博]老公王珂[微博]在北京因行车发生矛盾,王烁用枪支指着王珂的头威胁,随后还撞击其车辆导致起火。
    “俏江南[微博]”南京店被卷入了地沟油风波。有报道称俏江南南京某门店将用过的回锅油用于员工餐。前日晚间,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称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详细][我也说几句]

"歌二代":李双江儿子打人 被刑拘

    6日晚,在北京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微博]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北京警方8日证实,两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该无照宝马车系经过改装,前挡风玻璃上放置着一张“人民大会堂”的临时车证,而车后座下藏着一把“冲锋枪”。经核实,该宝马司机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某。[详细][我也说几句]
“官二代”:一死一伤 叫嚣“我爸是李刚”

“官二代”:一死一伤 叫嚣“我爸是李刚”

    10月16晚21时40分许,在河北大学新区超市前,一牌照为“冀fwe420”的黑色轿车,将两名女生撞出数米远。被撞一陈姓女生于17日傍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女生重伤,经紧急治疗后,方脱离生命危险,现已转院治疗。
    据目击者陈述:肇事司机撞人后,依然若无其事开车至教学楼接女友,后被保安和追赶而来的众多学生拦下,并被警方控制。当保安和学生勒令肇事司机下车时,肇事者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爸是李刚”。[详细][我也说几句]

口述1:我为富二代男离家出走
    我和自己打赌,如果三天之内肖恺来挽回我,不管谁反对,我都要坚持和他在一起。肖恺没让我失望,他来找我了,我和肖恺在宾馆里整整呆了五天,我们决定,先一起去杭州创业,自己养活自己。这期间,焦急的父母不断给我打电话,催促我回家,我只有坚定的一句话:我不放弃肖恺。
    我回家收拾行李,准备和肖恺去杭州。父母震惊了。他们拼命给我做思想工作,我依然犟得像头牛。 [详细]
    口述2:怀了富二代孩子 却没梁洛施的命
    去年,年仅23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在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的儿子)的甜言蜜语下,住进了他的豪宅,和他过起了未婚同居的荒唐生活。
    今年2月,当我告诉他我已怀上的时候,他这个混蛋不但不愿和我立刻去办理结婚手续,反而以和我同居时我不是处女,孩子他爸不知是谁为由侮辱我的人格。不仅如此,他为了防夜长梦多,还在今年3月炒了我的鱿鱼,把我赶出了他的家门。 [详细]
    口述3:前男友坚决不准我和富二代谈恋爱
    一方面我敷衍着男友,一方面我开始和富二代频频约会。姑妈提醒我,要尽快做个了断,不然竹篮打水一场空。看来,我必须要和男友摊牌了。
    男友似乎早已料到这个结局,不仅没有表现出愤怒和痛苦,反倒确实出奇的平静。男友这样的表现倒让我有些忿然,我本以为如果男友苦苦挽留,痛哭流涕地哀求,我兴许还会做新的考虑呢,既然男友如此冷淡,更让我坚定了我的选择。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章子怡与“富二代”霍启山
    霍启山是大富豪霍震霆的儿子,父亲霍震霆为霍英东长子,母亲是港姐冠军朱玲玲,霍启山个人身价已过百亿。章子怡和霍启山初识于2004年,当时有香港媒体拍到章子怡与霍启山在参加完某派对之后十指紧扣而且不时拥抱地走向停车场,并且两人在取车时还当场激情拥吻。当时的章子怡一身惹火装束,照片和录像已经在网上传播泛滥,这段恋情似乎已无任何怀疑之处。两年后,由于工作上的聚少离多,两人感情日益疏远,直至最后分手。
    张雨绮[微博]和“富二代”汪小菲[微博]
    两人在相爱的那段时间里,经常出双入对,更是喜欢在公共场合大秀幸福。但汪小菲通过安以轩(微博)的生日酒会认识大S[微博]后两人一见钟情,汪小菲果断抛弃张雨绮,与大S于北京闪电登记结婚。
    周迅与“富二代”王烁
    周迅与恋爱多年的李大齐[微博]分手后,在房祖名[微博]的介绍下认识了80后巨富之子王烁,随后便火速相恋。去年9月,盛传王烁曾在某慈善拍卖会上拍下了一个价值不菲的“紫檀宫殿”送给周迅,两人的恋情就此曝光。但让人吃惊的,在恋情被曝光短短的几个月后,两人又宣布分手,据说是因为王烁太过于花心又搭上了别的年轻女孩,而将周迅抛弃。
    赵薇[微博]与“富二代”汪雨
    2004年7月,赵薇汪雨两人同游香港的照片被公开,地下恋情就此曝光,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不久后赵薇本人证实说:“我和男友感情很好,他的名字叫汪雨。”这也是赵薇首次承认对方是男友。从此之后两人便多次在公开场合同时出现,大秀幸福。然而好景不长,随后有媒体拍到汪雨与黄奕[微博]的亲密牵手照片,随后两人正式和平分手,如今赵薇早已嫁给黄有龙[微博],生有一女,家庭爱情堪称美满。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