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和张杰将在香格里拉完婚 蔡康永送新娘婚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6: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张杰谢娜草原婚照张杰谢娜草原婚照
蔡康永祝福新人,亲手设计婚鞋。蔡康永祝福新人,亲手设计婚鞋。

  9月26日,是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的大喜日子。好事将近的他们,日前通过张杰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在网络上公布了一组婚纱照。照片拍摄自云南迪庆州的香格里拉———“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也是26日两人正式举行婚礼的地点。

  婚礼在即,谢娜的行头也都准备好了。除了两位设计师朋友分别为她设计的婚纱之外,婚鞋更是大有来头,是由早前就跨界设计时尚女鞋的蔡康永(微博)设计的。蔡康永宣传方向南都记者透露,这双鞋由蔡康永合作的某女鞋品牌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不仅整个鞋面贴满施华洛世奇银白水晶,连鞋底都贴满金色水晶,在脚踝部位则用红色水晶拼成大写的英文“N+J”,代表“娜”和“杰”。有关这双鞋,蔡康永还曾在微博上打了一阵哑谜,称他送给谢娜的结婚礼物是“一对”,只能女生用,还被顽皮网友猜成是Bra。

  据悉,谢娜和张杰还邀请了不少圈中好友出席他们的婚礼,包括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李宇春、小沈阳(微博)、吴奇隆(微博)、李小冉(微博)、苏有朋(微博)、杜汶泽(微博)、张卫健(微博)等等。婚礼的司仪由何炅(微博)担任,而证婚人则是两位“德高望重的重量级嘉宾”。(吴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