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谢娜恋情萌芽 何炅是中间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9:33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谢娜与张杰谢娜与张杰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传说牛郎织女在这一天鹊桥浪漫相会。

  而在今年的七夕之夜,早就传出已领证结婚消息的主持人谢娜(微博)(微博)和歌手张杰(微博)(微博),在沉默许久后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在微博上首度正面承认婚讯。

  在微博上,张杰晒出了两人幸福的合照并祝福大家七夕节快乐,同时他也希望网友祝福他们,“七夕节快乐!祝福大家,也祝福我们吧!”之后,谢娜也幸福地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开心地说:“我找到那个他啦!你们也要加油哦!谢谢你们!爱你们!”也许是太过兴奋,谢娜之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两人甜蜜拥抱的唯美照片,并向粉丝坦承,“抓住自己的幸福吧,你们的坡姐要嫁他(张杰)啦,爱你们!七夕节快乐!”(谢娜常在《快乐大本营(微博)》中说她是马栏山马栏镇马栏村马栏坡的坡主,所以被冠以“坡姐”称号。)

  该条微博瞬间被狂热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予以祝福,艳羡万分。两人的圈内好友也都纷纷送上衷心的祝福。

  一直以来,外界和媒体对谢娜和张杰的婚事都非常感兴趣,多方揣测并数次传出两人领证的消息。此次,在谢娜微博公布“要嫁”之后,张杰所在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证实两人的婚讯:“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张杰,恭喜谢娜!这对新人终于在七夕情人节的晚上宣告了他们对彼此的爱。新人的婚礼预计9月举行,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希望这会是一个浪漫的温馨的充满快乐的婚礼!请大家为他们祝福!为爱情祝福!”本报综合

  五年恋情回顾

  “我们会在一起”

  性格直爽的谢娜,恋爱起来也是轰轰烈烈。和刘烨那段长达五年却以失败告终的恋爱,让很多人唏嘘,与张杰的“姐弟恋”亦是话题不断。

  ■2006年10月,爱情萌芽

  两人是通过何炅(微博)(微博)认识的,由于同为四川人,又曾是校友,所以比较谈得来。张杰之所以参加“快男”,其中谢娜也没少出力。

  ■2007年7月6日,张杰表白

  “快男”4进3的比赛,张杰在最后时刻向谢娜真情告白,感动了谢娜,也感动了观众,一向被媒体批评太过冷峻的张杰,当时哽咽地说出来了这样一段话:“我现在特别想感谢的人……特别想感谢的人……是娜娜。因为她给了我很多的勇气,让我去挑战,让我去改变我身上很多中规中矩的地方。”

  ■2009年1月31日,颁奖礼示爱

  某颁奖典礼2009年度盘点活动,张杰凭借其高人气,荣获了最佳人气偶像奖。开心之余,张杰数度向女友谢娜示爱,并亲口向媒体证实:“我们在一起了,希望大家不要乱写,给我们太多的压力。”并当场大方拥抱谢娜,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2010年1月1日,深情相拥对唱

  在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上,张杰与谢娜深情对唱《何必要在一起》。张杰为了示爱,还特意改了歌词,唱出了“我们会在一起,让我爱着你,不管流言蜚语,我会保护你”,谢娜也唱出了“我们会在一起,让我有勇气,让你牵着我的手,一起回忆”。最后张杰大声唱出“我们要在一起”,谢娜感动含泪,两人深情相拥,爱意十足。

  ■2011年5月5日,被传已领证

  有媒体发布消息,称张杰与谢娜已于当日在成都登记结婚,随即,上千网友微博留言表达祝福,但两人始终都没有回应。

  ■2011年七夕,公布婚讯

  五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本报综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