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只爱不婚的坎坷感情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5:10  女人世界
林心如林心如

  现如今,林心如(微博)还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拼搏。至于经常出现在她身边的那些风流韵事,似乎人们已经习以为常。这位绯闻女王的归宿究竟何时出现,就只能取决于当事人了。

  相信大家对林心如都非常熟悉,当时《还珠格格》风靡之时,也令这位清纯如水的青春偶像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位出生于台湾,性格娇嗲,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男性。那么这位美女的背后,究竟出现过多少位成功的男士呢?下面就让小笔跟大家介绍一二吧。

  早在拍摄《还珠》之前, 林心如便曾与林志颖(微博)因合作拍《校园敢死队》而开始拍拖,两人拖拉五年,最终因聚少离多而亮起红灯,并于今年正式分手。可以说林志颖是个对感情专一的好情 人,他对林心如一往情深,为了让女友在娱乐圈有更多发展空间,他甘愿做其背后的男人,不让恋情曝光,可是林心如入行后绯闻不绝,并相继与合作过的男艺人擦

  出爱火花,甚至瞒他秘密约会。林志颖看在眼当然不是味儿,但他爱女友深切,仍三番四次挽救这段多年感情。此外,林志颖在台湾红极一时,靓仔当然会有不少女 性投怀送抱,林心如感到缺乏安全感,加上两人聚少离多,导致最终分手收场。

  与林志颖分手后情绪变得低落,为此心如更一下子消瘦得只剩43公斤,虽然她坚称是因工作太忙而令体重下降,真相却是为情消瘦。 不过这位性格爽朗的美女却并没有因为一段感情的失利而彻底地将自己封闭起来。1999年11月 林心如与谢霆锋合作拍电影《魔镜》时传出绯闻,两人不时打情骂俏。虽然明星们拍电影搞绯闻为电影造势的例子屡见不鲜,事实最后也证明的确如此。因为跟着霆 锋走到最后的是张柏芝,而不是林心如。

  其实在心如的情感路上曝光率最高的应该属苏有朋(微博)。两人在1999年拍《还珠格格》之时互生情愫。相比于赵薇(微博)的大大呖呖的性格,苏有朋更对林心如

  情有独钟。再加上朝夕相处,日久生情,逐渐便走到了一起。相信很多人都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他们的恋情也经常在娱乐节目中被调侃。但无奈两人一直都选择做

  朋友。林心如曾坦承,如果自己真的谈恋爱,她不会公开,“除非被抓到,那就只好认了。”她更进一步语重心长表示:“做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如果成了情侣,又 不幸分手,要再合作,彼此都会很尴尬。”这句话,似乎显示出她的确就自己与苏有朋的关系好好深思过。可见郎才女貌的事情在现实中并不容易发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