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前段时间就有传言称张曼玉与男友分手,黯然消瘦。近期,再度传出张曼玉遭遇劈腿、人财两失的消息。已至中年的张曼玉依然未婚,如今却又失去感情,这样的生活会有安全感吗?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吗? [我也说几句]

张曼玉遭劈腿人财两失 复出开2500万天价片酬
    张曼玉近日因与德国男友欧雷分手而情伤爆瘦,然而她流失的不仅是体重,据悉她因跟随前男友一同炒股,碰上金融风暴而荷包重创,损失高达8位数港币,身家少了一大半,形同“人财两失”,让早已对演戏无心经营的她,也被迫复出接戏,并开出2500万港币的天价片酬,身价高过章子怡。
    张曼玉为爱总是愿意付出一切,在与欧雷交往时,什么要求都愿配合,还送过跑车名表,因欧雷爱炒股,她甚至开了联名投资户口,初期屡有斩获,没想到却因金融海啸,顿时由盈转亏。近日流传她有意复出影坛,有片商高层证实的确有听说,但2500万港币的价码实在太高,应该没有香港公司请得起。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女人不婚的理由——

1.不是条件不高 就是穿着内增高
    一路读到博士,月薪接近六位数,开始考虑找一个好男人,却发现,学历高的收入没有她高,收入比她高的学历没她高。
    2.一定要等到白马王子
    她是个爱情理想主义者,百分之百崇拜婚姻和家庭,愈加坚信白马王子一定会从天而将。
    3.工作太忙,没空成为家庭主妇
    她可以为一份文案熬夜到天明,却根本没有空成为家庭主妇,别人在准备爱心晚餐的时候,她还在起草下一次会议讲话。[详细]

男人不婚的理由——

1.我很忙,真的很忙
    我很忙,真的很忙。我还没毕业就忙着找工作,工作了就忙着考研。我要考职称,要考英语,要考专业技能。
    2.我没钱,真的没钱
    房租水电要钱,吃喝玩乐要钱,买衣服要钱,聚会、泡吧、送礼要钱。我要对父母表表心意,每年春节回家光路费就得花一大笔钱。
    3.和女人谈不拢
    要么就跟你聊包包,哎呀,你看这个,我在香港买的哦。要么就玩纯情范儿,我想,纵然等待没有结果,也会诧异于彼此间的暗涌吧。 [详细]

徐若瑄:高调发表“不婚论”

徐若瑄:高调发表“不婚论”

徐若瑄[微博]的 “不婚论”脱口,现场氛围紧张,她解释:“我没那个想法,一个人能找到好的伴,牵手一辈子更重要。”她还表示很爱自己的家人,但不一定能找到跟她一样爱她家人的男人,这段话又引发小燕姐疑问:“所以我心中想的那位先生,还做得不够好吗?”徐若瑄才慌张撇清:“没有没有,不要对号入座啊。”
林心如:只爱不婚的坎坷感情路

林心如:只爱不婚的坎坷感情路

林心如[微博]曾坦承,如果自己真的谈恋爱,她不会公开,“除非被抓到,那就只好认了。”她更进一步语重心长表示:“做朋友是一辈子的事,如果成了情侣,又不幸分手,要再合作,彼此都会很尴尬。”这句话,似乎显示出她的确就自己与苏有朋的关系好好深思过。可见郎才女貌的事情在现实中并不容易发生。
黄小琥:人生如果重来宁愿不婚

黄小琥:人生如果重来宁愿不婚

黄小琥[微博]说,身边有女友曾经放言3个月内把自己嫁掉,“结果她真的做到了。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真的是个‘逊卡’(菜鸟)。刚离婚时我背负了巨大压力,得了忧郁症自己都不知道,可以说是经历了人生最黑暗的时期。现在回头看,那是上天给我的功课,让我在低潮中学会找到自己的出口。绝对不要为了一个很烂的伴儿而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