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口述:变心男友骗我去流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讲述人:泱泱(化名),女,25岁

  采访时间:1月16日

  采访方式:电话

  采访人:记者张落雁

  [她似乎是在马路边打电话,车水马龙的声音几乎把她的诉说和叹气声淹没,就像是在海面上拼命挣扎的人,偶尔才浮出水面。]

  分隔两地的爱情,甜蜜夹杂辛苦

  如果早知道有这样的结局,我不会和他开始;如果早知道我会流那么多的泪,我宁愿没有开始的笑;如果早知道他会让我那么痛,我宁愿从不曾认识他。

  我在温州,安(化名)在宁波,因为一个朋友牵线搭桥,我们相识,四目相对的瞬间,似乎听到迸发出火花的声音。然后,我们相爱,明明知道相隔两地的爱情太辛苦太不容易,可还是想要在一起。我们两人,只要一有空就往对方的城市跑,仿佛远处的那个城市是朝圣的目的地。两年中,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趟,可一路上,我都是开心的,因为我能见到他。只要能看到他暖暖的笑脸,能感受到他热情的拥抱,这一路上的劳顿便成了甜蜜和幸福的助跑。我也曾有过疑问,这样的爱情能持久吗?距离真的不会降低感情的热度吗?可是他不停地给我信心,他说爱是可以超越一切的,包括时间和空间。于是,我便深深地陷了进去,再也无法自拔。惟一让我困惑的是,虽然他口口声声爱我,却从不提结婚两个字。但我从没怀疑过他爱我,直到我识破了他的真面目。

  我突然发现自己怀了孕,又惊又喜之下告诉了他。他的表情有些扭曲,夹杂着一点心虚,一点惶惑,一点厌恶,却没有欢喜。我被他的神情吓住了,怎么爱我的他听到有了爱情的结晶后会有这样的反应?他抓住我的手,盯着我的眼睛说:“听我的话,把孩子打掉吧!我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不能被孩子和婚姻给牵绊住了!我们先不要孩子,好吗?”我疑惑地点了点头,为了他,我可以做任何事情。虽然,对于这未出生的孩子我有太多的负疚和不舍,可是他的父亲不要他,又有什么办法?

  当爱变成了恨,让我情何以堪

  我一个人来到了医院,还没上手术台,就被那片肃穆冰冷的白色吓得冷汗直冒。我忍不住拨通他的电话号码,他在那头冷冷地说:“我正在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自己解决好了!”他“啪”地挂了电话,我的心陷入谷底,他到底是怎么了?我虚弱地走出了医院,他还是不见人影,我只能回到了预订的宾馆里,呆呆地躺在床上发呆。正在这时,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他无意中撞见安正和一个女人一起吃饭!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我躺在医院打掉了我们的孩子,而他却陪着别的女人?

  我怒气冲冲地找到了他,质问他是怎么回事情。他的表情很镇定,挑了挑眉说: “既然你都知道了,再好不过,我们就此分手吧!”我不敢相信那是他说出来的话,怒火从脚底直窜到头顶。我愤怒地揪着他问: “为什么?好歹你要给我个交代!”他狠狠地推了我一把,我摔倒在地上。他在我的头顶上说: “你走吧,不要来闹了!”我抬头,看到他眼里的厌恶和轻蔑,这就是我曾经爱过的那个人吗?我怎么一点都不认识了。我摇摇晃晃地离开了那里,回宾馆的途中,我晕倒在地。若不是朋友把我送到房间,我想我是再没有力气爬起来了。

  事后,我又去他家找他,可开门的是他母亲。她冷漠地看着我说: “他不在家,出差去了!”然后生生地把我关在门外。失魂落魄地回到温州,一遍一遍地舔舐伤口,以为总能用时间来愈合。可就在前几天,我得知了他要结婚的消息,我又彻底崩溃了。他认识那个女人,就在我发现怀孕的一个月前,我终于明白他让我流产,是早就设计好的圈套,否则他又怎么能和她结婚呢?我悄悄地来到宁波,心里燃烧着熊熊烈火,好想报复他,好想让他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可我又能怎么样呢?

  画外音

  经过很长时间的劝导,她的情绪终于平静。是的,安的行为确实应该唾弃,如此厚颜无耻地把感情和责任玩弄于股掌间。而对于泱泱来说,则要吃一堑长一智,不要再想什么报复,最关键的是走出这个阴影,重新开始生活。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