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政客季莫申科和她的“绯闻情人”

  阅读提示:事实上,从季莫申科成为乌克兰名女人的那一天起,她的种种绯闻就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美女政客季莫申科和她的“绯闻情人”美女政客季莫申科和她的“绯闻情人”

  2005年9月8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宣布解散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领导的政府,任命一名来自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官员为代总理。在乌克兰有关总理即将易人的传闻终于得到印证,尤先科和季莫申科这对曾经的“完美搭档”、由橙色革命磨练出的“橙色情侣”,也在“牵手”不到一年后分道扬镳。

  一刚一柔配合默契“橙色革命”中的亲密战友

  去年11月乌克兰爆发“橙色革命”以来,“尤先科-季莫申科”这两个连在一起的人名就成了一个闻名全世界的词组———一个牢不可分的最佳政治组合的代名词。“橙色革命”的支持者们将尤先科和季莫申科喻为政治上的“完美搭档”、“橙色革命”历练出的“橙色情侣”。

  “橙色革命”的成功,也使许多人相信,“尤先科-季莫申科”这套政治上的双驾马车,将会一路走好,创造出让乌克兰国富民安的“橙色神话”。

  去年的“橙色革命”中,尤先科和季莫申科出双入对,每次都是肩并肩亮相。当时基辅街头的示威人群中,经常可以看到他们手挽着手站在一起的情景:季莫申科身材娇小,看上去弱不禁风;尤先科身材高大,神情坚定,硬气十足。两人站在一起,一柔一刚,相得益彰,俨然一对温情脉脉的情侣。

  示威活动中,这对“政治情侣”配合默契。尤先科在基辅广场发表铿锵有力的激情演讲;季莫申科则充分发挥自己作为美女的优势,当成群的防暴警察前来阻止示威潮时,她带着迷人的微笑,在警察的钢盔上插上一朵红色康乃馨,最终以“温柔攻势”冲破了警方封锁线,并将大队的警察变为“橙色革命”的支持者或同情者。

  当时,拥有出众美貌的“橙色公主”季莫申科,风头甚至远远超过她的搭档、“一号领导人”尤先科。乌克兰政治分析人士曾指出,“橙色革命”成功,季莫申科功不可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季莫申科将尤先科送上了总统宝座。

  美女政客是非多多 八卦消息中的“绯闻情人”

  对于季莫申科和尤先科之间的政治合作关系,乌克兰国内曾经有不少风言风语。虽然不少政治分析家指出,在“美女总理”看似弱不禁风的外表下,其实掩藏着“真正的女强人”的全套手腕,尤先科的许多政治主张,其实都是季莫申科的点子。

  但是,也许因为季莫申科拥有出众的美貌,加上打扮时尚,举手投足更像个光彩照人的明星,而不像政治人物,一些人认为,她在乌克兰政坛能够顺利打拼出总理的位子,她的美貌起了大作用,而她和尤先科的“深层关系”,远不只是“政治伙伴”那么简单。

  事实上,从季莫申科成为乌克兰名女人的那一天起,她的种种绯闻就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比如说,因受贿罪叛逃国外的乌克兰前总理拉扎连科,曾长期为“天然气公主”季莫申科的家族生意提供庇护,并将这个美女富豪引进基辅的上流社会,继而引入乌克兰政坛。

  一个通俗的说法是,拉扎连科是季莫申科的“教父”,而另一个更为盛行的说法则是,拉扎连科与季莫申科之间存在“暧昧关系”,而并非所谓的“忘年之交”。

  传闻中拜倒在季莫申科石榴裙下的名流还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掌门人维雅希列夫、土库曼斯坦总统尼亚佐夫,以及乌克兰前总理亚努科维奇的助手、议员舒弗里奇。

  据说,季莫申科当年赴莫斯科拜会维雅希列夫时,特意穿了一件迷你裙,令后者大为倾倒,对季莫申科提出的所有要求都当场答应,并成了她的保护桑敌视季莫申科的乌克兰人据此指出,这个“美女政客”很善于利用自己的美貌,从而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在与尤先科的关系中也不会例外———季莫申科可能使出惯用的“美人计”,让尤先科迷上自己,从而大力抬举她,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有好事者干脆就理出季莫申科的一长串“绯闻情人”,将尤先科称作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之一”。

  进入《大人物》专题——季莫申科:首先是女人 然后是政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