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男人帮》经济适用男:黄磊饰演罗书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4:57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男人聊天会谈些什么?男人如何看女人,男人会想什么招来对付女人?导演赵宝刚(微博)的新剧《男人帮》(微博)正在热播,这部戏中经典台词不少,不妨让赵导给都市女性上上课。

黄磊饰演罗书全黄磊饰演罗书全

  第二课 读懂经济适用男

  授课熟男:

  罗书全(黄磊(微博)饰)

  代表语录:“就像给自己电脑里面的电影分门归类,只有分类越详细,人生态度才越严谨,越不会出什么差错。”

  理科出身的他对爱情充满理性,他经常是顾小白爱情的旁观者和评论者。但当他陷入爱情的时候,他也会做出非理性的举动。他是帅气儒雅的老师,他的学生潇潇对他是一往情深。但谨慎的罗书全对于这份感情是避之犹恐不及。他和杨晶晶算是一见钟情,但当他发现杨晶晶给自己的哥们——左永邦发暧昧短信时,理性的罗书全也疯狂了。

  他拒绝见杨晶晶和左永邦,多年的友谊似乎要崩溃了。当他落难时,顾小白和左永邦及时出手,三人和好如初。友谊和爱情面前,他选择了友谊。当他和AMY要结婚时,他得知AMY不爱他,只是把他当成结婚对象,他毅然将爱情放手,但他依然给了AMY一个完美的婚礼。两人最终和平分手。

  学习小结:

  观众:李新炎(女 26岁)

  黄磊的角色代表了我心目中的好男人,目前看来他有点纠结,面对萝莉和御姐的感情,他显得唯唯诺诺,我很有兴趣。

  台词教会我:

  爱情,究竟存不存在这样东西?如果存在,它为什么到处长着不统一的脸?如果不存在,为什么有人为它哭为它笑为它死?爱情,归根结底,是不是我们为了满足现实的需要,而编织出来的一个最大的谎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