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男人帮》钻石男:汪俊饰演左永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5:02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男人聊天会谈些什么?男人如何看女人,男人会想什么招来对付女人?导演赵宝刚(微博)的新剧《男人帮》(微博)正在热播,这部戏中经典台词不少,不妨让赵导给都市女性上上课。

汪俊饰演左永邦汪俊饰演左永邦

  第三课 读懂钻石男

  授课熟男:

  左永邦(汪俊(微博)饰)

  代表语录:“恋爱中谁先开口表白了,谁就矮了一截。女人从来都不是追的,而是要‘无微不至,不动声色’,最后要逼着女人先开口,那就胜利了。”

  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帅气而多金的他自然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

  他是大男子主义者,他想用信用卡将女人绑在身边。但美貌而聪明的米琪最终离开了他,并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了左永邦老板的助理。这一切都是左永邦所无法容忍的,他想改变这一切,但却于事无补,最终他离开了公司。当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想挽回和米琪的爱情时,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学习小结:

  观众:米玲( 女 27岁)

  左永邦就是大款呗,多金,出手大方,卡拿给女友随便刷,这样的男人现在很多,不过我不喜欢,剧中他的女友不也因为感情空虚对他颇有怨言吗?

  台词教会我

  美貌是上帝赐给女人最好的礼物,不对,是惩罚男人最厉害的武器。反正女人的内心都是一个小孩子,只不过她是一个漂亮的小孩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