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痴心男友不离不弃 Selina月底步入婚姻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05  红网 微博

  导语:Selina与张承中相恋三年,去年求婚成功,却因一场意外导致婚礼一拖再拖。张承中甚至落泪表示: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但鉴于康复情况,可能婚礼会无限期延后。8月18日凌晨,两人终于公布喜讯,婚礼于Selina的生日10月31日举行,考虑到Selina的身体情况,婚礼只求简单温馨。

Selina与张承中婚纱照Selina与张承中婚纱照

  婚礼直击

  Selina(微博)坦言现在只能站立五秒

  昨日凌晨,Selina未婚夫张承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Selina的生日10月31日举行婚礼,预计宾客88桌。至于登记结婚的日子,尚未最后确定。同时,考虑到未婚妻的身体情况,张承中称,只求婚礼简单温馨。

  同时,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音频中Selina向关心她的朋友传递了祝福,“终于我要结婚了!”并表示结婚是她这辈子最期待的事情。

  Selina还向大家透露自己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腿部站久仍会充血,疤痕也还存在痒和紧绷的现象。“我根本没办法站久,应该只有五秒吧!”但是她依旧乐观的表示希望两个月后可以有所改观。

  自去年拍戏发生意外以来,Selina一直坚强与各种痛苦作斗争,如今日渐康复,又即将完成婚姻大事,众多好友纷纷在微博上送祝福。S.H.E的其他两位成员更是积极主动的向Selina要求当伴娘。

  情路回顾

  交往三年,终于修成正果

  Selina与张承中已相恋三年,去年5月张承中在S.H.E演唱会上公开喊Selina“老婆”而求婚成功。

  去年9月12日,两人在亲友见证下秘密订婚。婚戒小而美仅两万元。藏不住幸福的Selina,半夜传简讯给Hebe(微博)和Ella(微博),写着:“我于今晚订婚了。简单的仪式,简单的戒指,但不简单的勇气,跟你分享幸福与喜悦。”

  之后她常感到幸福得受不了,更急着选婚纱拍婚照,盼速速步入礼堂。

  美好却被去年拍戏时的一场意外打乱,Selina曾主动跟张承中说:“现在萱萱不是以前的萱萱,我绝对同意你取消婚约。”

  但阿中断然拒绝,选择与Selina共患难,并为Selina写了一本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书中更透露他曾跪求医生要救Selina。

  这让任爸对这个有情有义的未来女婿相当满意,“他每天下班都到医院安慰、鼓励她,患难见真情,女儿已经找到下半辈子很好的伴侣。”

  今年春天,张承中曾透露,已和Selina讨论4月1日那天登记结婚,日后再摆婚宴,康复情况好的话,说不定8月举办。但因Selina的康复情况,而一拖再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