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阅读 我也说几句>>

Selina未婚夫张承中资料

张承中,身高1.81米,律师。斯文男伴张承中已40岁,比Selina足足大11年。

林志玲亲笔写信鼓励Selina

工作中受过堕马之伤的林志玲,以“志玲姐姐”名义写了信,请任爸转交。

Selina烧伤损失三千万

Selina所属的华研音乐,12月初派律师持一张Selina脸部烧伤照远赴湖南卫视。

任爸新书写信给女儿女婿
    据香港“成报”消息,Ella和Hebe透露:“Selina最近很好,兴奋、期待,有时放空。”二人说婚礼不能闹新娘,只会闹新郎阿中,多灌他酒,但 Ella又担心说:“也不能一直灌阿中酒,老婆(Selina)会心疼。”Selina昨日现“声”谈到:“小时候梦想的水晶鞋,穿它出嫁会很幸福,我们要一起幸福喔!”而Ella和Hebe虽是伴娘,但也被Selina指定要包红包。Ella前男友陈熙也向花花求婚成功,Ella祝福他们找到幸福,但强调自己很久没与对方联系,就算收到喜贴也不会去。又表示不清楚自己的婚期,不知道会不会抢先陈熙结婚。
    任爸等不及婚礼上致辞,先在新书《用爱守候: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中,写了一封信给Selina及女婿张承中。任爸写道:“无论世界如何变化,爸爸、妈妈对你的爱,从不曾减少一丝一毫,这份爱,也是我们仅能送你最大的礼物与祝福。你永远是最美的新娘,也是我们这辈子的骄傲。”他还对对准女婿阿中诉说即将把女儿交到他手上的复杂心情,还有耳提面命结婚所要面临的考验。 [详细] [我也说几句]

10月 还有哪些女星步入婚姻殿堂
    梁咏琪西班牙闪婚 自称“最快乐的新娘”
    与郑伊健结束7年恋情后,梁咏琪交往对象偏好老外,先有一位法籍男友Sly,差点谈婚论嫁但最后因性格不合分手。去年底与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相恋,结果今年3月分手。而她的西班牙未婚夫则是她今年2月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时认识的,两人同龄,但当时两人还没来电,她因分手去西班牙散心,他尽地主之谊充当导游,两人因此燃起爱火。
    随后,幸福的梁咏琪终于在微博上开腔承认婚事:“我要结婚了!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候,谢谢大家的祝福!
    莫文蔚意大利完婚 遵广东习俗“上头”
    41岁的莫文蔚昨天与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酒庄举行婚礼。婚礼前夜她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身穿大红色对襟中式礼服、头戴小红花的照片,她在微博中俏皮地写道:“明天就是我的大喜日子,广东人的传统习惯‘上头’仪式,就算在意大利都要进行的喔!我要去睡了,明天要做最漂亮的新娘!”
    李玟10月底大婚 新浪身家20亿
    36岁的李玟(Coco)与爱情长跑8年的未婚夫Bruce10月27日将在香港国际贸易广场100楼举行婚礼,婚宴外传斥资千万元。加拿大籍新郎Bruce现年53岁,目前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兼9家公司的董事,估计身家数亿美元。
    李玟专程赴美定制婚纱,贴心包机接送亲友到香港,由于Bruce与好莱坞关系密切,目前确定邀来美国脱口秀“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人”欧普拉及成龙参加。   
    郭羡妮浪漫海岛嫁武术指导朱少杰
    香港女星郭羡妮和内地武术指导朱少杰正式完婚,郭羡妮在其微博中甜蜜宣布: “今天,我们结婚了!”她还上传了婚纱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似乎是在一个风光秀丽的海岛上举行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