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大婚在即 水晶婚鞋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10  中国台湾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Selina将于本月31日结婚,而她将在婚礼上穿着的“水晶婚鞋”也正式曝光。

Selina水晶婚鞋Selina水晶婚鞋

  这是一双极柔软的小羊皮,搭配奥地利知名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点缀,而且考虑到Selina的身体负荷,设计师特别以轻便舒适的平底娃娃鞋为设计模板,同时还选用了Selina最喜爱的粉色系。Hebe和Ella透露,目前Selina的婚礼在大家的协助下已筹备的差不多了,当天她们也会盛装出席,但是不管怎样都还是比不过Selina,她一定是当天最漂亮的。而当天的伴娘Hebe、Ella也同样将穿着平底鞋陪着Selina出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