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准老公:婚礼只是形式 我们已是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14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Selina31日大婚在即,准新郎张承中一边筹备婚礼一边推出自己的新书。张承中接受专访,第一句话就开门见山拒绝聊31日的婚礼。他说:“婚礼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过程。”而张承中希望外界能够更多地了解Selina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故事,借此可以少一些对自己爱人的误解和伤害。

准新郎张承中准新郎张承中

  “婚礼只是一个过程”

  准新郎张承中在婚礼前夕接受专访,但他第一句话就开门见山地告诉记者:“今天我们不聊婚礼。”他表示这几天来已经被很多媒体问起关于婚礼的事,他明白媒体的心情,但也希望外界可以多多体谅。张承中说:“对于我来说,Selina(微博)的婚纱什么样子、婚礼怎么办、会花多少钱,没有太大意义。因为我们已经像家人一样,一起走过这段艰辛的路。结婚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形式,一个幸福的过程。我们还有更远的路要走下去。”

  张承中新书近日推出,内容是关于张承中从接到Selina烧伤入院的消息到其出院的所有点滴,书中也提到了Selina的家人和好友,以及治疗过程中有意义的事与相关联的人。“谈书不谈婚礼”的张承中希望外界、媒体能通过这本书多了解一些背后的事。因为Selina受伤以来,一直有较高的曝光度,有“借烧伤炒作”的质疑传出,这让当事人及家人觉得非常受伤。张承中认为烧伤背后的痛苦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外界应该以客观的眼光去看待一切,而不是扭曲事实。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