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女人 要获得男人的爱首先学会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4:17  百灵网
女人,想要被爱要先学会尊重。女人,想要被爱要先学会尊重。

  对许多女人来说要想去“喜欢”男人,你必须去除恐惧、不安全与理想化。简言之,你必须试着去接受男人。

  接纳对方是喜欢的第一步。喜欢通常是紧跟在情感上的接纳之后的。聪明的女人在了解男人后便会喜欢上他们,而她们之所以了解男人,主要还是在于她们清楚自己的需要是什么。而有些女人经常自以为了解男人,往往是来自神话故事或传统概念。在传统角色上,男性即代表主动、自我克服,他们从不表明自己的需求。他们确保自身安全的方式就是防止女人看到了一些足以威胁到他们的阳刚之气的事物。许多女人所不能了解的就是关于男人的脆弱与敏感。

  这些范围还包括对无助与被动的恐惧,被诱骗的恐惧,对依赖以及无法达到女性的理想的恐惧。就算是脆弱的男人,他们也需要被喜爱、被尊重。一个真正被接受、了解及喜欢的男人他所回馈于女人的是对她们的关心、爱恋与尊重。只有那些愚蠢的女人才会犯下如下一些贬低男性自尊的错误,从而使他们对你恨之入骨:

  1 切忌谈及他们的“秃顶”

  如果是男性的朋友取笑他秃顶,他往往能一笑置之。但如果女人提及时,则会感到极端不快,原因是他产生了恐惧感,深怕在女性眼中丧失了吸引力。

  2 勿在男士面前批评他的母亲

  因为母亲是男性生命中第一个眷恋的“异性”,母亲受到恶意的批评,定会大大地伤害他的感情。

  3 不要对他的“浪漫观点”加以贬斥

  几乎所有男性都以大情人自居,假如女人低估了他的浪漫气质或罗曼蒂克幻想力的话,那是一种致命的伤害。

  4 不要把他的饮食偏嗜作为谈话题材

  男人最不愿别人剥夺他享受喜欢食物的权利,也不要指出他对某种食物的喜嗜可能导致健康受损。

  5 不要在男性面前嘉许另外一个男士的成就

  男性中很多人气量较浅,在他面前提及别的男士会使他认为自己被看扁,被有意奚落。

  6 不要指责男性

  男性向其他女人投以目光,是男性的一种天性,但却经常受到女性的责备,因此,男人不喜欢女性提及这件事。

  7 不要对他的工作做批评

  如劝告他争取升职加薪或调换工作等,他会认为你对他的能力、野心及进取心缺乏信心。(作者:和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