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老公和初恋暧昧网聊 还偷刷我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4:13  新浪女性 微博
闪婚老公和别的女人暧昧闪婚老公和别的女人暧昧

  娃娃:

  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些时候了,前段时间,我还把你博客网址发给我的未婚姐妹们,大家探讨学习下,没想到,我自己的婚姻也遇到了一些问题,真是好讽刺。

  我和我老公是闪婚,当时感觉很好,认识不到两个月就结婚了。扯证后住到一起后,很快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当我大着肚子8个多月还在坚持上班的时候,我意外发现老公和她读书时候暗恋的女生在QQ上聊天,聊天的内容是我老公总是和她开一些暧昧的玩笑,比如,那个女生说要去洗澡,我老公说,我帮你搓背吧。他还对那个女生说,早知道她现在还没结婚,如何如何的,还说只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才可以想想其他女人,比如想她。我当时看了他们的聊天记录,觉得自己仿佛是全世界最大的傻瓜,偷偷哭了几次。他和那个女生是一次朋友聚会偶然遇见的。那个女生和我一样,29岁,我老公也29岁,她是比较现实的女人,对物质要求比较高,从聊天记录看来,她对我老公没什么兴趣,因为我老公目前不是她要找的有钱人。后来我和我老公摊牌了,他死不承认还对人家有什么想法,说都是同学之间开玩笑,让我不要怀疑他对我们这段婚姻的忠诚,我原谅了他。

  可是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伤心的事情,也就是他们聊天那两个月,老公骗我说老板没有发工资,最后被我发现根本是发了工资的,钱被他悄悄自己用了,用到哪里去了,他也说不清楚,为了掩盖他偷偷用钱的真相,他还拿我的信用卡刷了一万,最后被我发现。他也跟我认了错,恳求我原谅他,我嘴上原谅了他,但是心里始终觉得不平衡,现在都不敢像以前那么相信他,想到这两件事情,我就觉得他对我是极不负责的。现在,我们的女儿都两个月了,他的工作也很不稳定,我们的经济十分困难,他也没有再和那个女生聊暧昧的QQ了,但是我心里的始终觉得有根刺,时不时的就会发作,我现在好怀念以前单身的时候,这些事情我也找不到倾诉的对象,我每天郁郁寡欢的,我该怎么办啊?

  小米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ayawawa)(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