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钱多多》催生1.5奶新概念:隐性剩女引热议

《钱多多》张俪演绎1.5奶物质女《钱多多》张俪演绎1.5奶物质女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都市剩女恋爱喜剧《钱多多嫁人记》(微博)(下文简称《钱多多》)中,一个配角因为新鲜的身份定位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她就是张俪(微博)扮演的富家太太韩依依,剧中给她的角色定位是“1.5奶”。

  1.5奶,又称“隐性剩女”,顾名思义,指介于正室和二奶之间的女性群体。《钱多多》制作方、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榕如此描述1.5奶:她们年纪轻轻就嫁入豪门,但因丈夫的冷落,婚姻生活大打折扣。在她们的世界里,LV和PRADA是生活必需品,爱情反而是奢侈品。

  【角色介绍】

  韩依依,《钱多多》女一号钱多多的闺密,大美女一枚。大学毕业后,钱多多到一家跨国公司打拼,年过30还未嫁人;韩依依则嫁给了富商牛振生,成为养尊处优的全职太太,每天的工作就是刷卡、购物、会闺密。

  与在职场打拼得灰头土脸的钱多多相比,看上去韩依依拥有女人的幸福生活,实际上她的内心却格外孤独和空虚。老公每天不是满世界飞着谈生意,就是灯红酒绿彻夜不归。因为结婚七年都没有孩子,她经常要吃老公从世界各地带回的药,还要忍受老公以“借腹求子”的名义带进家的女人。本是明媒正娶的妻子,却尴尬地沦为“1.5奶”,和被包养的二奶只差一纸公文。

  受够了老公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态度,韩依依最终选择了离婚,告别锦衣玉食的生活,与大学老师叶明申走到一起,开始迎接柴米油盐平凡生活的考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