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合照惹锋芝复合传闻 谢霆锋称“始终是孩子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10  解放网

  “锋芝恋”峰回路转,离婚未满半年即新传出有望复合的消息。虽然好友爆料、各方猜测等言之凿凿,但谢霆锋、张柏芝双方经纪人都予以否认,谢霆锋、张柏芝等当事双方更未明确表态。今日谢霆锋预计将现身上海出席电影《奇案风云之消失的子弹》探班活动,“锋芝复合”无疑将成为媒体追问焦点。

锋芝与儿子的合照锋芝与儿子的合照

  又是合照惹传言

  梳理“锋芝恋”交好、分手、复合、结婚、危机、离婚等一路来的情感变化、各方反应等,个中剧情跌宕起伏、世态人情冷暖远比肥皂剧更精彩。近年来“锋芝恋”的新变化,似乎都与照片曝光有关,这次的“锋芝再复合”传闻也不例外。日前,谢霆锋好友Mike网上曝光一张“锋芝”与卢卡斯一家三口的温馨合照。由于照片是“锋芝”离婚后所拍,因此港媒分析二人复合在望。不过,Mike随后删掉了该合照,却留下一段更惹联想的文字:“相爱的人不会因为一句分手而结束,更不会因为一个错误,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爱的人会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长,只要熬了过去,爱就又增长了点,学会珍惜对方一点。一路下去爱越来越深,只会深深的相爱,懂得对方的好,不会再分开。”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称,离婚后,谢霆锋、张柏芝二人关系早已破冰,最近为了两个儿子更是频频密会,友情更跨前一大步,比离婚时和谐得多。虽然他们各自忙于工作,但只要回香港,“锋芝”就会一家四口进行家庭聚会。此外,港媒还称张柏芝正积极修补闹僵的婆媳关系,狄波拉最近常与一对孙子见面,十分开心。

  经纪人否认

  对于最新传出的“锋芝再复合”传闻,不少粉丝都表示“受震撼”,但态度显得谨慎得多,“这俩人都很率性,一切皆有可能”、“好难判断真假啊”等评论最具代表性。然而,双方经纪人倒是否认得相当干脆。接受求证时,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说:“只是看一下儿子,不是复合。”张柏芝经纪人、新亚洲娱乐公司老板余毓兴也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共同抚养一对儿子,为儿子的事情联络而已,并强调复合可能性不大。

  相比好友爆料、外界揣测、经纪人否认等,谢霆锋、张柏芝两位当事人态度并不明朗。谢霆锋日前被守候的媒体记者“逮”住,被问及与张柏芝的关系是否好转时,给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回应:“我们一向都那么差。”接着,谢霆锋心情不错地说自己“犯困”传达“不回应”态度,但在被不断追问下还是回了句:“她(柏芝)始终是两个儿子的妈妈,我们无论如何都会见面的,见就见咯,我真是不知道Mike会把照片发到网上去,算了,不跟他计较了。”据悉,今日,电影《奇案风云之消失的子弹》将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按事先安排,主演刘青云、谢霆锋等都将出席。此前,谢霆锋曾借电影《财神客栈》宣传之机回应“锋芝婚变”,此番逢《消失的子弹》宣传,谢霆锋对“锋芝复合”的回应颇受期待,已成一大关注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