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分手后爱火重燃破镜重圆的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15:35  新浪女性 微博
许志安与郑秀文许志安与郑秀文

  张  健 刘 蓓:女星刘蓓的“新恋情”浮出水面。她与新男友在公开场合热吻秀恩爱,羡煞旁人。其实,刘蓓的新男友并非“新”人,而是其第一任丈夫、梦舟影视公司董事长张健,两人早已破镜重圆。

  许志安(微博) 郑秀文(微博)在参加好友张卫健(微博)的婚礼时,许志安已经默认与郑秀文爱火重燃完美复合,虽然此消息并没有得到郑秀文的肯定,但喜欢他们的网友还是为两人高兴。从1989年相识开始,两人分分合合20载,终于在今春牵手复合,值得庆贺。

  周慧敏 倪 震:倪震周慧敏几经分分合合,最后终于走上婚姻的殿堂。有人认为两人借婚姻炒作,有人认为两人借婚姻作秀,但无论怎样,目前他们生活得很幸福,这才是最重要的。

  黎 明 乐基儿:黎明(微博)与乐基儿年中被被爆料已经秘密结婚。不过此前他们也曾经历过勇吃回头草的尴尬。据悉,当年乐基儿背着黎明偷腥,黎明一怒之下誓与其分手。她为了求得黎明宽恕,乐基儿不惜割腕自残,把自己的手臂弄得伤痕累累。黎明为她的惊人举动而心软了,不到一星期内已和伊人迅速复合。

  夏  雨 袁 泉:内地新生代男星夏雨(微博)与清纯女星袁泉堪称娱乐圈的情侣杰作。不过两人之间也曾发生过不幸。那就是玉女高圆圆(微博)借宿夏雨家,令媒体狂轰滥炸地形容为高圆圆毁了两人之间的爱情。正当众人为夏雨袁泉倍感可惜的时候,两人又不经意地街头热吻。

  陶大宇与妻子:因为与郭羡妮(微博)屡传绯闻,陶大宇背叛发妻,闹得整个娱乐圈都沸沸扬扬。不过,可能是由于陶大宇良心发现,当郭羡妮深陷“荡花女”丑闻时,陶大宇立刻回到发妻身边,并暗地斥责郭羡妮水性杨花,两人可谓彻底玩完。

  何庆魁与发妻:在著名笑星高秀敏辞世一周年之际,何庆魁与发妻也破镜重圆了。2006年10月,何庆魁面对记者坦言自己已经与发妻破镜重圆。据悉,何庆魁在与高秀敏一起的十几年里,何庆魁的发妻一直帮着大儿子照顾家庭,而儿子与高秀敏接连去世,使遭受巨大灾难的两个人再度拉近,在亲友的撮合下他们重新结为夫妻。

  黄维德与女友:因为与伊能静(微博)牵手闹出绯闻的黄维德,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重新回到前女友身旁,虽然被伊能静的粉丝斥责为负心男,但黄维德举止还是保住了自己原始的情缘。当伊能静与庾澄庆(微博)大战数回合之时,黄维德却与前女友恩恩爱爱,令不少的顿生艳羡。

  哈蕾娜与男友:当所有人都以为被男友打得险些毁容的哈蕾娜将与男友分手的时候,却传出两人瞬间复合大秀恩爱的消息,尔后又有媒体爆料,蕾哈娜男友被罚巨款,并保证不再打人。而据说两人真正复合的原因则是蕾哈娜已经怀有身孕,而为了下一代她不得不选择复合。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丑鱼尼莫)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