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检测:他是“隐婚族”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5:30  《都市主妇》杂志
检测他是隐婚族吗检测他是隐婚族吗

  检测:他是“隐婚族”吗?

  再小心的男人若想隐瞒过去,也必定会在生活细节中 “露出马脚”。

  1,结婚前,他总会找各种借口不让你去他的老家拜访?

  2,他很少带你出席同学聚会,似乎不喜欢你和他的旧友过多接触?

  3,每次问及他的过去,他总是避而不谈,或者轻描淡写地说:“没什么可说的。”

  4,你心情特别好或两人十分亲密时,他会有意无意地试探你:“我真的很爱你,答应我,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原谅我好不好?”

  5, 他偶尔会躲在一角接听一个神秘电话或是偶尔有一笔计划外的经济支出,一旦你细问,他总是支支吾吾地糊弄过去。

  倘若他有3项或以上的表现,不妨找个时机和他推心置腹地谈谈。不要轻举妄动,更不要多方打听他的过去,以免节外生枝。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