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龚海燕:你可以不爱她 却不能不尊重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16:32  新浪女性 微博
龚海燕龚海燕

  食色,人之性也。一个姑娘什么都好,却对你没有性吸引力,那么,我觉得你不爱她的理由也很充分。逼着自己跟她结婚,你必然痛苦不堪,这也挺可怜的。

  你女友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姑娘,她愿意与你共同奋斗,共同生活,在事业上帮助你,自己节俭对家人慷慨,都是难得的品质。最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能宽容你在外面召妓,明知你对她心意不坚,对她的身体不怎么有兴趣,却还是愿意守候这份感情。一般来说,女人对感情是独占性的,对男人的三心二意很难容忍。从这个角度讲,她确实相当宽容。

  对于这样一个好姑娘,你可以不爱她,却不能不尊重她。你现在不想跟她分手的最大理由并不是因为爱她舍不得她,而是怕分手后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不得不说,这就接近于猥琐了。

  的确,你是有可能找不到比她更好的。但是,因为这种自私自利的心态,你就要把一个自己不爱的好姑娘,像囤黄金囤房产一样囤积起来吗?这不是对她好,是利用她的感情来绑架她。你对她没有激情没有爱,反而一看见丰腴女人就心旌摇荡,娶了她也肯定无法给她幸福,将来多半还会出轨,这对她又是多么不公平。

  现在你跟她分手,也许她会有一时的痛苦,却避免了一生的不幸。她才26岁,仍然会像以前一样有很多追求者,其中一定有爱她并不介意她瘦削身材的男人。当然,会有不少人说你傻,但这样做了,你不会觉得自己良心更好过一点吗?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小龙女)(微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