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对策:遭遇逼婚实属难免 怎样应对才靠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7:26  潇湘晨报 微博
如何应对父母“逼婚”如何应对父母“逼婚”

  【应对】

  招数1:给我一个“狗血剧”表姐

  日前,微博网友“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表示,“捷报传来。我堂妹的表姐经历了结婚,出轨,离婚,再婚,怀孕,生子,遭小三,现在又准备离婚。我妈开始深深地思索,不再催我结婚。这样的亲戚才是好亲戚,每家必备!”截止到昨日,该条微博已经被转发近万次。

  网友“勤奋的双鱼妞妞”称,办公室也得有这么一对:“我同学办公室阿姨们都喜欢盯着她问结婚的事情!直到有一天,其中的一个阿姨自己离婚了,我同学顿时人生的压力缓解了。哈哈,都忙着打探离婚的了,无心关心我同学的个人问题了。”

  网友们幽默表示希望能淘宝到一个这样的亲戚,网友“月海妖后”向其他网友咨询,“淘宝买一个这样的亲戚,包邮么?”不少网友则纷纷表示要求组团购买这样的亲戚以分散亲朋的注意力。

  招数2:参加聚会远离亲朋

  网友睿宝说,在她身边差不多大的男女亲戚都不再单身。尤其是今年24岁属龙的表妹,都已经怀了孕。她第一个想法就是“藏起来”。所以整个春节期间,睿宝没有拒绝任何同学好友的邀约,她一有约就立马出门,所以亲戚朋友的唠叨一句都没有听到。

  本报记者文乃斐 实习生曹宇煌 长沙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