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隐婚理由二:怕被同事“冷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6:28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隐婚理由二:怕被同事冷落隐婚理由二:怕被同事冷落

  据了解,“隐婚族”也被称为“伪单身”,他们年龄大多集中在25岁至35岁之间,其中以女性居多。“得到了一棵树却可能失去整片森林”——对比已婚者,单身始终会带来一些优势。有更多的自由,交友机会多,选择机会多。当下,隐婚成了许多都市男女婚恋中挥之不去的“心结”。

  怕被同事“冷落”

  “隐婚”心态之二:怕被同事“冷落”。在同事眼里,已婚有家的人总是与一堆家务、一堆责任绑在一起,所以一般出去玩、逛街、郊游都会自然将这些已婚人士排除在外。今年25岁的李小姐婚后就因此遭到了同事的冷落。她在一家广告公司做客户服务工作,单位同事大多是单身。婚前,她常常毫无顾忌地和朋友们相约消遣到深夜才回家。可是结婚以后,她每次与同事正玩得开心时,老公都会打电话来劝她少喝酒或催她早点儿回家。每每这样,她的同事们都觉得特别扫兴。久而久之,公司里的许多应酬或聚会都把李小姐排除在外。这不但使李小姐与同事和客户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疏远,而且直接影响到了她工作的开展。换了新公司之后,李小姐就与老公“约法三章”后加入了“真皇后假公主”的“隐婚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