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女星张瑶出嫁保利高层 孙楠证婚众星亮相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18日,内地女歌手、演员张瑶(微博)与保利演艺公司高层陈科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婚礼。圈中好友孙楠(微博)夫妇、赵文卓(微博)夫妇、董璇(微博)夫妇、顾长卫、李静(微博)、毛宁、刘芸(微博)和戴军等人现身捧场,孙楠更担任两人的证婚人。张瑶出演的新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导演赵薇(微博)则未现身。

新人入场新人入场
众星合影众星合影
孙楠担任证婚人孙楠担任证婚人

  歌手、演员张瑶和保利高层陈科的婚礼吸引了众多娱乐圈圈中人士,孙楠夫妇、赵文卓夫妇、董璇夫妇、顾长卫、李静、毛宁、刘芸和戴军等人纷纷现身。张瑶的老板兼多年好友孙楠更担任证婚人,他一句简洁的“我同意了,你们结婚吧!”引发现场不少笑声。新娘张瑶幸福地感叹自己“找到了好老公,也找到了好公婆”。新郎陈科则腼腆得多,还被董璇调侃“一直不说话,只看着张瑶笑”。主持人戴军则透露陈科学芭蕾舞出身,笑称他是“芭蕾舞教育家”。

  随后的亲友致辞时间变成了一帮好友的“曝料大会”,李静笑说:“张瑶以前特别爱买名牌,买了很多名牌包。有一天她对我说她现在网购了,我就知道‘出事’了,她有了自己爱的人,想好好过日子,知道有更多值得拥有的事情,不需要买名牌来填充自己。”顾长卫感叹:“《立春》最主要的两个美女,璇儿(董璇)和瑶瑶(张瑶)都这么美满了。” 赵文卓称两人“郎才女貌,像童话一样,美梦成真。”并希望他们“过上不沾社会上的所谓‘俗气’的日子,简简单单,白头到老”。而新娘花球则被《超级访问》一名女制片人抢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