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热衷网聊 我也能保留异性知己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15:59  新浪女性 微博
我也能有异性知己吗我也能有异性知己吗

  卢悦老师:

  您好!

  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他上学期间永远是最活跃的分子,我是另一个木偶的极端;他外在很一般,我很漂亮;他性格开朗,乐观,从我们正式开始,我都很有安全感,我很尽力经营婚姻,我们很幸福。

  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怀疑他什么,可是我发现了一点,几月前他有:晚上去叫……来我们家,还解释我出差了,问他,他恼我看他手机,又说,她就那样的人,别人都拿她开玩笑。不久,在他QQ记录,我又发现他对不太熟悉的网友,要求去找人家玩,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老公会是这么无聊的人!这次他还是恼我翻他的记录。有了上两次,最近,我有意找他的记录,结果,他和一网友虽不太熟,却聊得非常有情趣,他约人见面,还说,想想他俩在一起的美好!还说,初恋美好,生活现实(他的初恋家人不同意,散了,和我结合),好像和我是很勉强似的。而,时间好像是2010年的。

  在10、11年是我工作很疯狂地时候。说实话,在我深处,我嫌弃过他的外在,我也被别人吸引过。现在,我想结识、保留一两个异性朋友,可以吗?

  老公和别人只是玩笑,还是……我该一如既往,还是怀疑、提防他?

  您费心了,谢谢您!

对异性一无所知的女人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卢悦卢悦)(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