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我和老公半年无性无交流 状况越来越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7:16  新浪女性 微博
遭遇婚姻“冷暴力”遭遇婚姻“冷暴力”

  卢悦老师,

  我们的故事说来很长。

  从小一块长大,一个中学上的学,他比我大两岁,在北京上的大学,我在老家石家庄读的大专。毕业后恋爱,结婚。谈恋爱的时间很短,因为他也不小了,家里很着急。他们家就他一个儿子,希望能早些添丁口。婚后一年我们生下了女儿,聪明漂亮,以为日子会过得很好。

  结婚前我爱他多一些,一直也是这样。他在学校的时候谈过三个女友,而他确是我真正的初恋。结婚的时候我家多要了几万的彩礼,因为弟弟结婚没有钱。为这个他心里有怨气,时不时的迸发出来,一次喝酒他说"我们是先结婚后恋爱"说"你这样嫁进我们家就注定一辈子抬不起头"。我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我以为他是爱我的,才肯出这笔钱。太天真了?

  婚后我们很快买了房子,他家里出的首付,大部分是借的钱,婚后第三年他换了车,15万,钱不太够,贷了一部分。他说是因为工作需要经常跑业务,车子好了有面子。我们现在租房住,月租500.我们每月的开销是6000-7000 元。我负责房租和房贷,他还车贷3000/月。运气好的话能剩下些钱,淡季的时候几乎入不敷出。

  孩子在老家婆婆带着,我们每周回家看孩子。他对女儿很好,非常宠爱,也舍得花钱。

  最近半年的时间我们交流很少,平时忙工作,晚上他在客厅看电视,我回卧室上网,我睡醒的时候才隐约发觉他进屋,半年多没有肢体接触。很难堪。

  他是开培训班的,有个女人对他帮助很大。安徽人,随母亲改嫁到的本地。结婚了,丈夫是本市的人,有车有房,生活无忧,有女儿,比我们的大2周岁。老公工作上曾遇到麻烦,是那个女人出面摆平,因为她社会关系较多。他们之间有点不对劲。

  两个月前,老公说那个女人想离婚,他劝她不要离,但是觉得她可怜。我问他"那你说我可怜不可怜",他没说话。

  我们双方都不想离婚,毕竟有孩子,他的父母也不希望我们分开,他们都对我很满意。

  可是我们还是零交流,不像夫妻,也不像朋友,更不像恋人,不知道像什么。有点相敬如宾,又若即若离。他不让我接近,搞得我也不愿意靠近。在一起的时候很少。状况越来越糟。怎么办?

  文章来源:新浪女性博客(卢悦卢悦)(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