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全职太太四大种类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5:20  苏州日报
全职太太的4个种类全职太太的4个种类

  全职太太种类

  1.随丈夫迁入型

  通常随丈夫迁入到另一个城市,一时难找到合适的工作,太太不得已只好先留在家里。这部分全职太太有的一年半载后找到新的工作;有的则延续全职太太的生活状态;还有的在“待业”过程中寻思自主创业、炒股等。

  2.生活充实优越型

  这类全职太太几乎是所有女人的最高梦想——嫁了一个事业有成的老公。这类全职太太有的是从未参加过工作的女性,也有曾上过班,但她上班的收入可能还不够养她的坐驾,不够她一个月的美容花销,索性回归家庭。

  3.专心养育孩子型

  对于许多母亲来说,她们笃信一个孩子在他0~3岁以前的智力启蒙、身体素质等方面的培养和照顾至关重要。因此,她们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通常选择暂别职场,在孩子3岁以前全心全意地照顾和教育孩子,以职业的态度专心做一名高素质的全职太太。

  4.工作遇到挫折型

  这是被动而无奈的选择。当原来工作的企业倒闭了,当公司裁员了,由于能力或年龄的问题无法再找到理想工作的时候,除了回归家庭,还能怎么样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