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暧昧对象向我要艳照 该给他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1:44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他倒是几次说过他爸妈知道我,以后也有在一起的可能。言语极其暧昧,行动也有些大胆,甚至跟我说,如果他再回来的时候我没有男朋友,就正式开房交往见家长。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网友倾诉:

  我是一个你心相对保守的女孩,和前男友的3年异地恋在一年前终结,那三年间,除了下问题到的这个人,没有任何暧昧对象,也不和男孩子出去约会。

  但是,下面我说的这个都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我的男友。我们是高中同学,高中时期就是好朋友,开玩笑也无拘无束,我去过他家里玩儿,他也总是拿我的身材取笑(D罩杯,还算过的去)。

  高中毕业后的那个暑假,他先成为我当时最好朋友的男朋友,当然,他也是我前男友的好朋友。大学以后吧,可能以前是因为我好朋友和我前男友的缘故,每次见面尽管两个人都有些小动心和情不自禁,但都能被理智所控制,而且他在国外留学,相互牵绊太多也不是很好。

  有一次他回国,送了一套和我好朋友同款的睡衣,自己也没觉得有什么特殊就收下了,可事后我才知道,那时他已经和我好朋友已经分手了,好朋友的那套根本没有送出去。自那之后(大二),我们两个都觉得这样下去可能算是越界了,于是都很自觉的相互切断了联系,只有在过生日的时候相互祝福一下,见面的频率也几乎是每年一次。

  可是今年春天,也就是我们都临近毕业,当他在回国的时候,我们又像往常一样一年一度的小聚。这时,我已经恢复单身一阵子,他也换到了第4任日本女友,两个人开始一如既往的相谈甚欢,可后来却因为饭后的一场电影被他牵手,送我回家的时候,还亲了我。

  那之后的一个月,我们又见面很多次,每次都有些新的进展,一次甚至在他车里聊天聊到夜里三点,但他总叫我清纯少女。这一个月间,我拒绝的正在追我的三个男孩子,他也和女友分手。但我们并没有真正地在一起,双方并没有男女朋友的名分,也没有见过双方的家长。

  他倒是几次说过他爸妈知道我,以后也有在一起的可能。言语极其暧昧,行动也有些大胆,甚至跟我说,如果他再回来的时候我没有男朋友,就正式开房交往见家长。

  但是,他是个对事业极其认真的人,很明确的告诉我未来几年他要继续国外深造,对前几任女朋友的也都不是特别体贴关心,并且,当他再次离开后,我们之间的联系也仅限于在社交网站上的几通留言。

  最近他要过生日,我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他的回复是:妞,想要你的裸体照片。如果是别人的话,敢给我这样留言必死无疑,但这是他,一个相识了7年相知甚深的一个人。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该回绝掉,还是继续慢慢就这么暧昧下去,但是万一不拒绝被认为是轻薄可欺,也很糟糕。而且真的很不确定他是因为真的很喜欢我呢,还是有了日本女友有了性经验以后自然而然的对女孩子这个态度呢?我们之间的情感到底可能是以前情感的未完成时的继续,还是没准儿真能有什么结果?

  娃娃啊,这到底该怎么办呢?

  ayawawa回复:爱你的男人不会这么大胆挑逗>>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ayawawa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口述大全(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