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yawawa:爱你的男人不会这么大胆挑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2:40  新浪女性 微博

  阅读提示:哪有女孩子上赶着问对方想要什么礼物的?哪有正经男人出言挑逗要女孩子裸体照片的?哪有女孩子为了一句不正经的玩笑话会纠结成这个样子的?男人真的喜欢你,不会敢这么大胆挑逗和亵渎你……

ayawawa杨冰阳ayawawa杨冰阳

  专家简介:ayawawa杨冰阳,情感分析专家,多栖艺人,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曾出版文学作品《恋爱厚黑学》、《我和幸福有个误会》。

  口述:暧昧对象向我要艳照 该给他吗>>

  ayawawa回复: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兼同名小说《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我觉得女孩子大多数时候的遐思,都可以用这9个字来浇灭。你想想,他都追了好几任女友了,也没追你,你觉得这是什么缘故?千万别以为他是把你放在压轴出场,他的行为充分告诉你其实你是个替补。

  忘记是谁说的了,暧昧两个字,一个看起来有爱,一个看起来有未来。其实都是想日。男人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会去追她的,不会舍得让她有机会落到其他男人手里的。一个男人,如果舍得和你暧昧不来明确地追你,那就是不爱你。他对你不是没有感情,而是这个感情太稀薄,太虚弱,撑不起他追你的动力,也给不了你长久的未来。

  还有,我想告诉你,一个男人明确告诉你未来几年要继续国外深造,这话的意思太明显不过了,国外的意思是我没时间和你朝夕相处,继续深造的意思是短期内不会考虑结婚。你觉得这样的人能和你有什么发展呢?免责声明都已经这么明确地发给你了,你再往上扑就是自己找不愉快了。

  他对你的话语是相当的不尊重。什么叫“如果再回来的时候你还没有男朋友,就正式开房交往见家长”?他要追求你的话,最低限度不也应该说:“等我回来如果你还没有男朋友,我们就正式交往”吗?我觉得他对你说的这句话真的好好笑,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如果再回来的时候我没有男朋友,咱就去开房吧。”至于交往和见家长,这压根不是他的心里话,不过是为了骗你深陷罢了。

  你问他生日想要什么礼物,试问你过生日他送了你什么礼物?如果他送过你生日礼物,你就回送一个1/3价值的东西即可。如果他没有送过你礼物,你最好不要送他任何东西。他问你要的话,你顶多可以送他一本书。

  哪有女孩子上赶着问对方想要什么礼物的?哪有正经男人出言挑逗要女孩子裸体照片的?哪有女孩子为了一句不正经的玩笑话会纠结成这个样子的?男人真的喜欢你,不会敢这么大胆挑逗和亵渎你。他这种轻佻的态度,这种轻薄的语气,是因为你上赶着想要和他好而导致的。

  以后切记不要上赶着去讨好对方,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我个人觉得从你们之间的现状看来,你们之间除了一夜情或者n夜情,基本没有其他可能,所以你最好也不要对他抱有什么幻想。男人对你的性欲和爱意是两码事。

  最后顺便附送一个建议:现在你既然已经处于这样的劣势,不妨去成人网站下载一点比较生活化的图,去掉头部然后发给他。他要是有绮思什么的,那对象也不是你。这事要是你哪天不愉快了可以拿出来说事。让他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负的。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文章来源(ayawawa_新浪博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口述大全(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