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毒舌系男闺蜜”代表:王小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5: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电影《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

  B毒舌系男闺蜜 毒舌系男闺蜜 特点:犀利,冷静,一语中的

  “大姐,我没死!”

  王彤蕊有一枚毒舌男闺蜜高乐,让人恨起来牙痒痒。她海边度假回来晒了古铜色,高乐便大喊:“天呀,幸好是白天,否则只看见一排牙齿朝我走来了!”她过年养了两斤肉,高乐就严肃提醒:“小S(微博)说过:体重三位数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她新买了韩版限量长裙,穿到他面前求赞美,高乐难得说了好话:“挺美的!”但紧接着便是“衣服穿了韩国的,脸啥时候也过去整一整?”但当王彤蕊不幸被男友劈腿遭受重创时找到高乐,高乐一反常态地把肩膀借给她哭了整整仨小时,直到天黑才抬起被压麻的左臂,对她微微一笑:“大姐,我没死!咱先去吃饭,吃完回来,再接着给那家伙哭丧!”王彤蕊顿时破涕为笑。

  代表:

  《失恋33天》王小贱

  “上班路上拦,下班家门口堵。不接你电话,你就改写信,你够古典的呀。就算你不懂法,她旁边还站着一喘气儿的,你瞎啊!”姑娘们身边往往缺的正是一个能在你犯糊涂时一巴掌打醒你、受欺负时果敢站出来保护你的毒舌系男闺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