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心理调频:女人7招拒当“奥运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7:09  太平洋女性网
心理调频:女人7招拒当“奥运寡妇”心理调频:女人7招拒当“奥运寡妇”

  如果说,奥运是男人的,这话一定很片面。因为全球范围内有数不胜数的女人也在关注着奥运,但是无疑看奥运比赛的还是男人多,所以一到这种大型体育盛事的时候,一个叫做“奥运寡妇”的群体就会出现并迅速壮大。何谓“奥运寡妇”?顾名思义就是指因丈夫专注于这个大型体育盛事而受到冷落的女性。

  寡妇现象一:被抛弃

  网友: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昨天晚上男朋友跟我走着,看见很多人围着公共电视看奥运,于是他跟我说要我等一下,自己去看看赛事比分。结果我在大街上这一等就等了个把小时,想要去找他,无奈围的人太多挤又挤不进去。结果傻等着,等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一下子蜂拥出好多人。我和他完全失散。等他想起来我还在等着他的时候,我已经发飙了。

  寡妇现象二:抛弃他

  网友:突然发现一位从未熬过夜的一直以来都坚持零点之前睡觉的高中女同学,竟随着奥运的进行也开始熬夜了,上Q玩游戏或聊天。为此我就问了她说,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变成夜猫了?她说,老公夜夜都到外面看奥运去了,我一个人在家睡不着啊。

  我说,你一个人睡也不是没有过,平时你老公出差在外的时候你不是也一个人过的吗?她说,那是两码事啊,老公晚上看奥运,白天萎靡不振话都不想多说一句,一见到他这样心里就烦啊。

  伦敦奥运会已经过半了,各种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女人,你们在干嘛?是否也像如上两位网友一样,感情遭遇了滑铁卢?聪明的女孩子是不会让任何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感情稳定的,男人们在电视前摩拳擦掌,早已经视你为空气时,你还有这些事情可以做:

  1、理解他。提醒你的男人熬夜看比赛也要多喝水,按时吃早点。熬夜看比赛之后还得准点上班,做奥运迷是很辛苦的。

  2、温柔的和奥运迷老公谈条件。你不是爱看比赛吗,OK,支持,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月后,陪我去云南旅游一次,或者耐心陪我逛街20次,或者洗碗一个月等等,反正你不支持,他也会憋着气看比赛,还不如大家都开心,谈个小条件。

  3、每天备点下酒菜。喝啤酒看比赛,世界上男人最喜欢做的事情,聪明的女孩子们此刻温柔一把,备上小菜,男人一定会觉得你真懂事。

  4、自己去美容。平时太忙,好多事情没有时间,这下好了,他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上,正好给自己放个假,美容美甲和女友喝茶,反正有了爱情之后很多没有时间做的事情,不妨这个月多做点。

  5、学着爱上奥运。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和他开始探讨某一场比赛,某个体育明星,会让这个男人更加喜欢你,这就叫共同语言。

  6、利用奥运给你们的爱情添彩。爱情需要经营,买一只奥运吉祥物签上日期,送给他,告诉他“还想陪你看20届奥运”,这样的小事很简单,但是却可以让你们的爱情五彩斑斓。

  7、告诉自己,一个男人总是要有爱好的,看奥运好歹还算成本不很高的爱好,而且四年一次,所以,随他去吧,咱做好自己的事情,利用这一个月,看一本好书,学一首好歌,内心充实,爱情久长……(长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奥运赞助商三星封杀HTC魔音耳机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名校开设选修课 “三国杀”风靡美校园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吃饭打嗝是啥病 眼皮总跳是怎么了
  • 女性法国击剑男队全裸上镜 男模时尚圈现状
  • 尚品约会腕表的秘密 盛夏享受欧洲“空城计”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摸着石头过河的文交所:发展方向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