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盘点:离婚后互视为敌人的明星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2:06  新浪女性 微博

  昨天就是一件因孙楠(微博)微博引发的争论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孙楠发微指责买红妹颠倒黑白引起不小的轰动,本来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按道理来说是一件挺平常之事,因为处在这个圈子当中我们都知道人人不平稳,人人都会有外遇,因为在这个圈子当中机会太多,充满了各种的诱惑,有钱、有权、有美女、有豪车,你敢说你不动心?不管你承不承认,反正影人估计要是混到这帮大哥的份上,影人估计把握不住,这是真话,因为面对真正诱惑的时候你敢说不动心?那是吹,反正影人不相信,但是影人做人也有标准,这只是口头一说,必竟我们都是成年人,经历了种种不会干出这种人人不待见的事情的,但是有很多人都会这样做,我们面对着明星分手这个话题其实可以聊一聊,到底分手后,可不可以做朋友呢?有人说可以,但肯定也有不少人认为不可以,但影人想说的是不管可不可以,面对分手都要淡定,但是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做到,有的明星面对分手解不开心中疑虑与前妻反目成仇,因为孩子、金钱闹上法庭,有的发下毒誓永不相见好不热闹,今天影人就带着大家盘一下这些分手后反目成仇的明星们,看看他们都是谁呢:

孙楠与买红妹(图片来源:网络)孙楠与买红妹(图片来源:网络)

  孙楠指责买红妹颠倒黑白

  2009年3月著名歌手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协议离婚,如今孙楠已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并育有一女。日前买红妹在节目中曝称与孙楠离婚时她曾一度想跳海自杀,对此孙楠昨天(9月17日)微博回应称“自杀论”是在颠倒黑白。今天孙楠公布了买红妹给他的短信,据短信中称买红妹自认在节目中说跳海事件纯属胡编,为了新电视剧才接受节目。孙楠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多数网友谴责孙楠不够“爷们”,心胸狭隘。

  韩女星李恩美遭男友刺65刀

  韩国女子歌唱团体“IRIS”成员李恩美,遭男友狂刺65刀身亡,年仅24岁!她和曹姓男友原本论及婚嫁,但她日前悔婚,对方不甘被甩,在她家外等候谈判,两人一言不合,男友竟拿出预藏的尖刀,朝她腹部猛刺65刀。

  韦唯遭外籍老公派黑道追杀

  1994年,当时已经红透中国半边天的歌手韦唯在美国的一场聚会上认识了年长自己20岁的瑞典音乐家迈克尔-史密斯,两人迅速相爱并结婚。在大家都以为她必定是要与她外籍丈夫白头偕老时,却爆出了她与外籍老公离婚的新闻。之后因离婚引发的孩子争夺大战更让人觉得好像在看好莱坞超级惊悚大片。争夺监护权的过程中,韦唯前夫设置很多人为障碍,妨碍韦唯对孩子的抚养和照料。韦唯前夫不但拿走了属于他们两人的很多值钱的物品,还拿走了孩子们的护照。这样,虽然法庭把孩子的临时抚养权判给韦唯,但韦唯无法切实地享有这种权利。虽然韦唯最后争得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但据媒体爆料,韦唯前夫为了获得监护权甚至请黑社会人物追杀威胁韦唯。

  范植伟晒王心凌(微博)艳照

  交往6年期间,范植伟和王心凌几度分分合合,外传男方和杨雅筑约会看电影被周刊拍到,才让王心凌决心斩断情丝。之前王心凌接受访问,曾暗指对方劈腿举动不断,是让自己死心的主要原因之一。后来,范植伟反击她也有过出轨迹象,并质疑王是在炒作旧事。而范植伟则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和素颜王心凌的亲密合照,他露出上身及腋毛,是双方相恋的铁证,当时他解释此举是:“用最美好的方式为我们之间做个句点。”这对旧情人几度隔空喊话,甚至互指劈腿,几乎撕破脸,令人唏嘘。

  魏骏杰(微博)娶嫩妻骂前女友滕丽名贱人

  曾经是TVB恩爱情侣的魏骏杰与滕丽名分手后,男方与重庆娇妻所生的女儿已拿了香港身份证,并上载与爱女的合照,但粉丝“Sabrina_婧”留言:“满可爱,如果是和滕丽名一起的就perfect了。”魏骏杰对此大表不满,称“这种贱人趁早撇开”。

  钟镇涛(微博)出书历数章小蕙恶行

  如今已与女友范姜育有两女、幸福满满的钟镇涛,对于与章小蕙的那段婚姻却一直“不能提及”。双方眼中至今容不下半点彼此,钟镇涛接受采访大爆章小蕙当年购物挥霍的疯狂,钟镇涛更推出自传《麦当劳道》,内容记述与前妻章小蕙的关系及婚变,更毫不犹豫地说“最好不要再见”,而章小蕙也早已视对方为仇人,决心和他“老死不相往来”。

  叶蕴仪被前夫讽性欲无度

  香港影星叶蕴仪与前夫陈柏浩离婚已多年,离婚后,前夫陈柏浩曾因欠下百万债务要求前妻叶蕴仪减少赡养费,但被拒绝。陈柏浩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大爆当年与叶蕴仪的闺房史,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陈柏浩表示与叶蕴仪的感情早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叶蕴仪在性方面要求异于常人,这样的隔空炮轰无不让人瞠目结舌。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影人王迪)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