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同居or升职 6种情况女人最有可能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7:00  家庭医生在线

  阅读提示:处于事业高峰的女性,会觉得自己无往而不胜,不断地成功会激励她们获取人生更重要的部分。况且,挣得多会变坏嘛,同样适用于女人。年薪10W的女性,会比年薪4W的发生婚外性关系的几率大1.5倍。

同居or升职 6种情况女人最有可能出轨同居or升职 6种情况女人最有可能出轨

  根据一项调查,39%的女性至少要突破禁忌出轨一次,而且女人出轨的境遇惊人的相似。所以即使你有百分百的确信,也难保你的她会有那么一次心猿意马,谁说这只是男人的专利?所以赶紧看完这个才是正经事。

  信号1:她到了25、30、35岁的转折点

  每逢10或者逢5的生日,都会变成不寻常的纪念日。有时候连男人都不免对人生感慨一番,更何况视时光飞逝为大敌的女人。女人在这个时候通常问自己:“我这5年都干了点啥?和我在一起的这家伙是谁?”专家指出,女性通常会在这个时候重视人生,检视爱与生活,如果一切不如所愿,她很可能会通过外遇来尝试一次她所期待的生活。调查显示,婚姻不如意的女性在生日前后外遇的发生率是平常女性的3倍。

  你的对策:陪伴她,关心她。一年中至少有2个晚上,女人希望有男人在她身边陪伴——新年夜和她的生日。如果把她一个人孤零零地留下,那你是在允许她发生外遇,事实上你也给了她理由。记住给她一次甜美的性,比什么都来得划算。

  信号2:她获得升迁,坐进了独立办公室

  也许你对这种情结不是很了解,那么想想你自己吧。女人和男人一样,喜欢在工作中挑战自己。可目标一旦实现,就会问自己:目标实现了,可这又怎么样呢?人就是这样,一旦这个目标实现,女人就会把她人生中另一个重要部分——感情,当做下一个努力的焦点。专家指出,处于事业高峰的女性,会觉得自己无往而不胜,不断地成功会激励她们获取人生更重要的部分。况且,挣得多会变坏嘛,同样适用于女人。年薪10W的女性,会比年薪4W的发生婚外性关系的几率大1.5倍。

  你的对策:庆祝她的成就,别因为我们的分析就变得警惕过头或者心存嫉妒。也不要像中国大多数男人一样,对自己女人的成功不屑一顾,相反你倒要和自己的哥们儿大肆宣扬。如果她觉得你以她为荣,她会觉得自己在这里和在公司一样受到重视,这意味着,她不会再到别人那里取寻求慰藉和认可,比如那个资深总监。

  信号3:她开始搬来住,和你终日厮守

  搬来一起住可能是她的主意,不过毕竟朝朝暮暮并非想得那么简单。你们对彼此了如指掌,纤毫毕清;你们开始觉得似乎无话可说……这时候她会下意识认为你已经开始厌倦她,如果此刻还有别人在她身边转来转去,表现出她很受欢迎很有趣很有吸引力,她就会投向那个人的怀抱。据调查,发生外遇的女人中,41%的对象是其同事。

  你的对策:明白自己是爱人,不是室友。别理所当然地把她当做老婆,不管你们有没有结婚,不要停止约会,不要停止浪漫,让他明白你把和她住在一起当做彼此关系重要的起点,而不是追到手就算完。

  信号4:她猜你有不轨行为

  报复性外遇是常见的,女人会把这个当做重获自尊的方式。很简单,她要公平。当然她未必会在外面勾三搭四,可是你的所作所为会让她失望愤怒,并减少对自己的控制。很多情况下,女人要求公平的感觉,会压倒她固有的价值体系。

  你的对策:如果你确实有出轨行为,则坦白并且道歉。不过话说回来,也许你并没有出轨,你也并不能逃出她对你妄想症一般的猜忌,因为有的女人自信心不高,安全感差。不用自认倒霉,你可以做的是,不断认可她,称赞她,真诚地,不断地。

  信号5:她在床上没有得到满足

  随着关系的稳定和年龄增长,也许你们在床上不像当年那么活跃了。可是对于她来讲,她也许想得更多,她会把这当做失去吸引力和你不再爱她的一个信号。不简单出于生理需要,更会是一种心理需要:她要在别人那里证明她还具有性吸引力,这也是人的一种抗拒衰老的生物本能。

  你的对策:改变一下。如果她不想拥有性,找出原因,解决它。如果不是,那么你知道你要做什么……

  信号6:她去意已决

  还有一个原因无需多说,就是:她根本就是想结束你们这段关系,而外遇是最容易的手段。曾经有过一个100人的调查,问他们“最常用的一个结束关系的方法是什么?”答案最多的是:“开始一段外遇。”

  你的对策:让她走,一切都结束了,哥们儿你自由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陕西“表哥”杨达才存款涉20余家银行
  • 体育亚洲杯预赛抽签中国伊拉克沙特印尼同组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微博变身家长监视器 潜伏只为关注娃动向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珠宝3折卖 苏富比中国当代艺术为何拍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