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好声音”金志文明年结婚 与女友亲热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5:20  中国娱乐网
女友陪同金志文参加好声音女友陪同金志文参加好声音

  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因为与女友的感情而被歌迷津津乐道的长春选手金志文(微博),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与女友结婚,金志文说:“婚期确定,那就是明年9月份。”并且邀请现场的记者能够参加。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的灿星制作总裁田明更是直接表示会现场直播金志文的婚礼。

金志文与女友亲密照金志文与女友亲密照

  出道10年 第一次编曲就被骗

  金志文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2002年开始音乐创作,2005年从老家去了北京,至今已经出道10年。其实他曾经签约过唱片公司,并发行过3张个人专辑,那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左眼皮跳跳》正是他的代表作品。只可惜,用他的话来说,这10年该得到的名或利,他都没有得到。

金志文与女友金志文与女友

  幸运的是,当时因为生活所迫他学会了编曲,要不然都不知道在北京怎样生存下去,也许早就回了吉林老家。金志文曾在节目中哭诉:“编曲真的很苦!

  ”10年来,他的生活每天都离不开音乐,虽然这让他自己沉淀了很多,也使得他的歌声里充满故事。但在这背后,他走得非常艰辛。编一首曲子最快速度也要一个晚上,所以他常常通宵工作,生活也非常枯燥。他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给人编曲,5000块钱做五首曲子,结果对方把曲子拿走后,人就找不到了。

亲密家居照亲密家居照

  愧对女友 她曾连续四年提出分手

  现场求婚后,有网友质疑他在节目中装苦、装穷。金志文说,其实他所说的苦并不是经济上的苦,而是心理上所承受的压力。他现在在北京有房、有车,经济条件还可以,但心理上一直不稳定。还记得当年被骗时,他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了,女友抱着他安慰他,然后他发现自己的胸口突然湿了,那是女友的眼泪。当时他便发誓,以后一定要让女友过上好日子。

  然而,日子渐渐好了之后,两人的矛盾也随之产生,他把自己的时间都用在编曲上,和女友的作息时间几乎是颠倒的,两人从没浪漫过。曾经连续四年,女友每年都会提出一次分手,那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对女友实在太过疏忽。后来,他开始尽量调整自己的时间,争取和女友同步,但常常是晚上和女友一起躺下,女友已经睡了,他却彻夜难眠,等早上女友醒来后,他还得装作自己睡得很好。

  凌晨3点接到试音通知

  参加《中国好声音》,是因为金志文认识栏目组乐队里的一位哥哥,这位哥哥把他推荐给导演组。在节目开录的一个月前,他接到导演组电话,让他寄去几份音频资料,但是他等了半个多月也没有消息。

  虽然没被选中,但金志文并没有觉得失落,反而安慰自己以后可以继续踏踏实实地编曲。后来有一天晚上,他编完一首曲子后觉得很满意,心情不错,就在家里边看电影边喝啤酒。凌晨3点的时候,突然接到栏目组的电话,通知他第二天坐最早一班飞机到上海试录。金志文激动得把熟睡的女友喊醒,然后自己一夜未眠,开始收拾行李。

  到上海后,导演组让金志文先休息5个小时,把嗓子调整到比较好的状态。在当晚的录影现场,金志文试唱了两首歌曲,当时就被导演组选中了。他后来得知,导演组选中他,是因为他的声音里充满故事。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