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神话刘晓庆3任丈夫全曝光

2012年10月31日15:43  人民网 微博
刘晓庆刘晓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晓庆[微博]带着话剧《风华绝代》作品来台,一连在国父纪念馆演出3天,门票早已一票难求,昨(31日)下午彩排“李鸿章夜会赛金花”,大腕级演员展功力,诠释历史传奇女子,迎接第22台北站的舞台。而影后神秘的感情生活,先后传出许多绯闻,她大方笑回:“一直都在恋爱中”,不过未提对象,仅表示,我跟每一个男助理都传绯闻,甚至连侄子都传,开玩笑的说:“老少通吃,媒体也知道假的,但还是刊登出来”。

  老李一直认为,如果刘晓庆时光倒流20年,完全可以与范冰冰一争高下,无论名气、话题、或者取得的荣誉,刘晓庆绝对称得上是范冰冰的劲敌。眼下,关于刘晓庆绯闻最多的,就是关于她的“不老传奇”,不过刘晓庆也说了,“我其实是被逆生长”,言外之意就是,谁都挡不住时间的刀,容颜终会老去。实际上,刘晓庆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不知道要在后台化妆多长时间,那叫一个费劲!老李也不想多说。此篇博文关注的是刘晓庆的几段婚姻。刘晓庆出道多年,绯闻自然不少,现年已经58岁的刘晓庆已经有过多次婚姻,刘晓庆的现任老公人叫阿峰,曾有传闻称两人已离婚,但每次刘晓庆都和老公以实际行动打破了离婚的传言。

  第一任丈夫:王立。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就迫切希望调往北京,她想到的途径是婚姻,而对象就是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通过一段时期的“恋爱”,刘晓庆向团里提出到北京结婚的申请,当时大约是1976年。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就和王立结婚了。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一走就是一年。但王立要的是一个媳妇一个温暖的家。一记恼羞成怒的耳光后,她出走了。1982年她正式与王立离婚。

  第二任丈夫:陈国军。陈国军1981年与刘晓庆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两人假戏真做,同居三年后于1986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他们相识时,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是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等待陈国军离婚的。可是,这样一份来之不易的婚姻,出人意料的只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89年离婚。据刘说是因为陈国军脾气暴躁,经常对她出言不逊,并以暴力相威胁。离婚后,陈国军将与刘晓庆恋爱及婚姻生活写成畅销书《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把两人相识、相爱、纠葛直至分手的内情掀了个底朝天。

  第三任丈夫:阿峰。留一把及肩长发的阿峰,原名孙向光,几年前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而和刘晓庆熟了。阿峰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爱刘晓庆,他顶住压力,跟自己的发妻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和过去刘晓庆老是照顾男友的关系很不同,这让刘晓庆非常感动。据报道四年前已离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