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娶剩女的4大好处:离婚率低 经济独立

2012年11月05日07:17  人民网 微博
男人娶剩女的4大好处:离婚率低 经济独立男人娶剩女的4大好处:离婚率低 经济独立

  身边的一个大龄女青年下月终于要嫁人了,这绝对是个好消息。我喜欢身边的美女们都有个好归宿。她们的经历大致相同,青春美丽的时候不屑应酬追求者,等到发现真情的时候却成了剩女。

  最初我是很为她们担心的。但事实证明,其实作为剩女,也不是一件完全不好的事。至少,剩女还有这么几点好处。

  享受闪婚的幸福

  大龄剩女若想出嫁,需要具备一个素质:眼明手快。指的是看中如意郎君后绝不迟疑,该出手时就出手,闪电恋爱,闪电结婚,一切都得讲个速度。你已经没有多余的青春可以跟他耗下去了,那就出绝招吧,让他钻进你婚姻的圈套中来。

  闪婚族是幸福的。因为恋爱时间短,还未到审美疲劳期就已步入婚姻,婚后继续享受爱情的甜蜜,顺利度过磨合期。起码比那种马拉松恋爱后结婚的强。

  离婚率低

  当剩女终于出嫁的时候,早婚的基本已在闹离婚了。

  剩女经历过感情挫折,对于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绝对珍惜,基本具备了经营美好婚姻的素质。对夫君已学会宽容,也知道世上绝无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对爱和不爱有了更加理智的判断。所以,剩女的婚姻离婚率绝对地低。

  1+1=3

  剩女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是否要孩子,什么时候要孩子的问题。而早婚的女人却比剩女多一层烦恼,总在要与不要之间左右徘徊,若不幸命中还得承受打胎的痛苦。

  剩女要孩子就得快。过了35岁,女人生出畸形孩子的几率就大大增加。所以,剩女婚后赶紧要孩子,甚至大可以奉子成婚,早日完成树人大计。

  独资传宗接代

  剩女熬到一定的时候,基本事业也成功了。吃不到葡萄的人说,她就是感情不顺,只好去奔事业。甭管怎么说,剩女基本都是个金领了。

  这样的女子,娶她的男人能不窃喜吗?你就偷着乐吧。没准儿人家剩女一高兴,独资就把你家传宗接代的事儿给办了。

  大浪淘沙,留下来的都是宝贝;最好的一定在最后面;“剩女”和“老弱病残”一点关系都没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