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法海》是小清新

2013年01月05日15:07  北方网

  时报讯(记者王晶)今年卫视跨年夜,大牌扎堆,遥控器很忙乱。但硝烟散尽,龚琳娜在湖南卫视[微博]跨年夜现场演唱的新歌《法海你不懂爱》却成为最大赢家,短短几天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获得了几十万的点击量,而老公老锣亲自上阵表演的“法海舞”也引发网友热评。《法海你不懂爱》无疑成为2013年度神曲第一弹。日前,龚琳娜接受了记者采访。科班出身的龚琳娜凭借神曲《忐忑》获封忐忑女神,而今年更与老公大唱仙凡恋。在《法海你不懂爱》中,无论是通俗易懂的歌词还是琅琅上口的曲调,都让此曲魔音入脑,令人过目不忘。龚琳娜在采访中表示《法海你不懂爱》其实是小清新歌曲。当初创作《忐忑》后有歌迷反映起点太高,难以学唱,所以这次创作了更加容易入门的《法海》。同为神曲,2012年的全球神曲冠军宝座当属韩国鸟叔的《江南style》,对于鸟叔,龚琳娜认为他的骑马舞不错,但眼神还不够,而老公老锣的“骑蛇舞”将是今年流行舞步,同时还特别适合男士来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