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专访:我的生活不只是一本书

2013年02月20日18:13  新闻晨报
席琳-迪翁和丈夫雷尼-安吉利尔席琳-迪翁和丈夫雷尼-安吉利尔

  (2007年文)

  从4年半前(2003年)开始至今,席琳-迪翁一直在持续着一件可以称得上伟大的事:她几乎一天接着一天地在进行着她名为“新的一天”的巡回演唱会。每天晚上她都和同一批工作人员一起,在同样的舞台上,唱着同样的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次伟大的巡演,是她的丈夫雷尼-安吉利尔在癌症的折磨下坚持为她策划、安排的。

  12岁,她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

  席琳-迪翁来自一个有14个孩子的大家庭,从5岁开始,她就在餐桌上唱歌,一直唱到12岁。那一年,席琳-迪翁遇见了她的真命天子雷尼-安吉利尔。

  “当他第一次听到我唱歌的时候,他哭了。我和妈妈在他的办公室里见到他,他不相信磁带里的声音是我的。他问:‘那真是你唱的吗,你能给我唱一段?我只是想确认一下。’”那时,雷尼打着大大的领带,穿着大大的西装,而席琳-迪翁还是个小孩子。接下来,她就在他面前清唱,没有音乐,他的眼泪慢慢流下来,开始哭泣。当时,虽然大家感觉到雷尼的哭泣是个好兆头,但是谁都没想到,多年以后两个人会走进婚姻。

  重病中,他为她策划世界巡演

  1999年噩耗突然传来,雷尼患了癌症,这让席琳-迪翁非常意外,她陪他去治疗,那就像是一场战争,“他们把药物注射到你身体中去杀死那些坏的细胞,结果它连好的细胞也一并杀掉了。雷尼病得非常厉害,瘦得也非常厉害。”但是就在这个时候,雷尼计划为席琳-迪翁组织一次大型的世界巡演。“我说我不想去,他看着我说,我非常感谢你能陪在我身边,但是如果你想帮我,就一定要做这次巡演,我希望你去,为了我们的将来,为了家人的将来。”

  席琳-迪翁说,雷尼是他的导师、他的经理,而她是雷尼最喜爱的歌手。“他就像是我的保护者,我所能做的,就是为了他而歌唱。我们得有个计划,因为生活迫使经历这些,我们没有选择。你不可能决定你是否得病或者是你将经历什么,但你仍然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我将如何度过这一段时间。”席琳·迪翁开始把家人和朋友召集到一起,他们一起祈祷,一起与病魔作战。

  人工授精,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

  席琳-迪翁说,我的生活好像一本书,也许还不只一本,也许可以拍成电影。

  席琳-迪翁和雷尼一直想要一个孩子,但是尝试了6年,都没有结果。她开始告诉自己:席琳,不要贪得无厌,你已经获得足够的东西了。当她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她的心态开始变得平和,甚至试图去领养一个孩子。但是,她幸运地在纽约遇见了罗森-瓦克斯医生。他帮助他们进行了人工授精,这让两人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孩子:雷尼-查理。“他现在已经6岁大了。在过去的6年里,孩子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在席琳-迪翁怀孕3个半月的时候,她和丈夫特别想知道孩子是男是女,因为雷尼担心自己突然死去,雷尼说:“就算我死了,至少还能知道我们的孩子是男是女。”医生告诉他们,是个男孩,这让雷尼特别高兴。“其实他已经有了一个女孩和两个男孩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听到这个消息以后一直哭。”但是雷尼回答说:“我知道是个男孩,那么如果我真的不在了,他长大了就可以照顾你。”

  席琳-迪翁说,她还想要更多的孩子,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等到巡演结束,她就会为新的小生命祈祷。如今,雷尼-查理已经在音乐上显示出了天赋,“他对很多事情都有兴趣,特别是运动和音乐。我不知道他以后会从事哪一行,但是只要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做什么,我都支持他。”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