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搭不简单 章子怡领衔女星一周大牌秀

2013年02月20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混搭可不是闹着玩的,尤其是设计感丰富的大牌时装,若没有足够高明的混搭功力,老老实实的照搬T台是上策。不顾后果的混搭出位,大牌一秒变廉价,比如下面这几位。

章子怡现身柏林机场

  章子怡现身柏林机场,DIOR艳粉色大衣,一条Hermes湖蓝色围巾及BERKIN手袋

  这款艳丽的桃红色毛呢外套本应该成为全身造型的亮点,但在章子怡身上完全成立配角,抢眼的Hermes湖蓝色围巾和同色系的BERKIN手袋反客为主的当上了主角,桃红和湖蓝的混搭热闹非常,犹如一个暴发户,把家里全部值钱的东西一样不落的全堆在了身上。

DIOR 2012早秋系列

  DIOR 2012早秋系列

范晓萱穿LANVIN印花裙

  2013年2月9日,第63届柏林电影节,范晓萱穿LANVIN印花裙出席《明天记得爱上我》记者会。  这款断臂维纳斯印花的One piece早在去年就由姚晨演绎过,文艺而摩登;或许是嫌裙子太黯淡,范晓萱选择了一款荧光橘粗跟圆头高跟鞋来提神,裙子的摩登文艺瞬间被拉低到了廉价与媚俗,混搭不简单,可别闹着玩。

LANVIN 2013春喜秀场

  LANVIN 2013春喜秀场

陈慧琳穿Burberry大衣

  2013年2月15日,陈慧琳穿Burberry大衣出席电台团拜活动  对这款不太容易驾驭的荧光亮面风衣,陈慧琳乖乖的照搬T台,本应无可挑剔,无奈代表了文明国度的温良面庞和贤妻良母般的爽滑盘发,与时装的未来感太过“混搭”,良家妇女玩高科技?

Burberry 2013春夏秀场

  Burberry 2013春夏秀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