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尚这件事 男人们是这么说的

2013年03月07日16:03  时装L’OFFICIELHOMMES

  13、“为什么我被‘ 剩’下?”

  私信调查中,几乎100%的单身“三高”女依然不依不饶地问了这个经典问题。

  蒙肯曾说:“男人通过吹嘘来表达爱,女人则通过倾听来表达爱,但一旦女人的智力长进到某一程度,她就几乎难以找到一个丈夫,因为她倾听的时候,内心必然有嘲讽的声音响动。”所以,剩女,你们要等,不要急。

  14、“我该选择谁?”

  “如果你同时爱上两个人,选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喜欢第一个,是不可能再爱上第二个的。”—记住强尼德普的话。

  “爱情就像一道多项选择题,困扰人的往往是众多的选择项,而不是题目本身。“

  15、男人的什么信号表明女人在浪费时间?(“”里是被调查的男人们给出的解释)

  1没有主动给你打电话

  “如果在一些小事上男人总让女人失望,只能说明他心里没有你。”

  2除了你,他还和其他女人纠缠

  “其实背叛一次比一次容易,第一次最难,因为只有第一次男人才会感到最大的道德和良心谴责。”

  3他主动提出分手—不是气话

  “那就和他彻底一刀两断,反而他会思念你,也许还会再回来找你。”

  4他结婚了

  “你却感到他对你有所隐瞒,或者要费尽心机去讨他欢心。”

  5他对你说“ 不想结婚”

  “实际上,他是在说不想和你结婚。”

  6他玩失踪

  “没有回信就是给你的回信。”

  7他似乎很矜持

  “有时你问的问题,对方一直在躲闪,那就是很委婉地告诉你,真实的答案很残忍。”

  8你是他的“ 饭票”

  “这种男人一但有了稳定收入,就会自我感觉良好,好到觉得应该另有新欢。”

  9他一直在玩暧昧

  “男人一旦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都恨不得昭之天下。”

  16、最有可能招男人厌恶的那些小事

  调查中男人们的标准不同,但下面10件小事是他们公认的“不会直截了当对你说,但希望你稍加注意。”

  1.女人说脏话跟泼妇骂街没两样。

  2.女人的黄色笑话再好笑,如果她讲给其他男人听,也能让人瞬间结冰。

  3.如果她总在注意我穿什么鞋,用什么香水,开什么车,我就会对她敬而远之。

  4.上厕所时,女人应该把门关上;也不要把卫生巾之类的女性用品到处乱放。

  5.在家喝酒没关系,但你如果醉醺醺地回家,我立马走人。

  6.除了工作需要和去夜店玩,平常你的睫毛膏最好闲置一边,那种浓妆只会让人想到恶心的苍蝇腿。

  7.不要总是试图去开我的车,那是男人专属的骄傲和乐趣。

  8.你不喜欢我说你胖,我也不喜欢你评价我的谢顶、肚子或者身高。

  9.你是在和我说分手么 ?竟然说我的SIZE小!”

  17、你可以看到很多成功的男人背后总会有一个女人在默默支持他,但你很难看到一个精明能干的女人和一个沉默的男人相处得很好。——Erica Jong

  男人关于Fashion的5个真相:

  1、30% 的私信在问:“ 男人都喜欢胸大的女人?”

  各种隆胸广告,各种波立挺,以至于明星的三围都被公开,这种现象真值得两种人注意,一种是心理学家,另一种是牲畜展览时的评委。

  那么,“男人都爱波霸?”

  90%的男人:“喜欢是一回事,拿它当回事是另外一回事。”不过,“如果她不是我满意的大小,隆胸就不必了,希望她多吃点木瓜。”

  “我有过大胸女友,再找女朋友当然会注意手感的。”

  “别太小,跟飞机场似的,那还谈什么恋爱?”

  “如果对方只是我的床伴侣,胸大是必须的。”

  2、男人喜欢被人羡慕,但他们讨厌自己喜欢的女人引人注目。

  调查对象列出真正吸引他们的地方:细腰、宽臀、长腿;着装时尚但不前卫,《华尔街日报》也会刊登关于时尚的文章,是的,现在男人对时尚潮流的追随远超我们的想象。

  3、他们也喜欢,但只是在电影里:

  超短裙、突出的胸部;假睫毛;细高的鞋后跟;厚重的香水;“妖艳女子”穿的睡衣

  4、“怎样让他心甘情愿陪我逛街?”

  80%男人“我真的在乎她,所以逛街完全没问题。”但是,“心甘情愿?要求太高。”

  “如果她知道逛街对我是种折磨该有多体贴。”

  “最可怕的是她会问‘穿这件衣服好不好看’,难道女人不知道1/8的男人分辨不出橘红和粉色的区别么?”

  同时,100%的他们自信承诺:“我能在8分钟不到的时间内,买好2套西装,5件衬衫,1条皮带,3条领带以及2双鞋。”并且,“这些衣服足够我穿上9年。”

  5、“如果一个女人超过30 岁,还梳着小辫子,穿件粉红色毛衣,紧身牛仔裤配一双厚底鞋,戴着水晶耳环……这些都让人感到不舒服。男人不能理解明明是成熟女人,为何非要像小姑娘一样打扮。”

  Tips:那些超过半数的选择:

  71%的单身男人非常想上《 非诚勿扰》,更狗血的是,100%参与调查的单身男都自认比场上男嘉宾更加“优秀”。

  80%男人的手机里安装了交友APP“陌陌”这种形迹可疑的APP们被大部分男人下载,“就算YY一下也不错。”

  95%的男人接受“倒追”“就怕你也没好意思,我也没好意思,最后变成好没意思。”

  90%的男人奉劝女人离“老处男”远点不要考虑40岁以上、从未结过婚、没有固定女友的男人,“不是性无能,就是爱无能。”

  99%的男人会隐瞒自己的恋爱次数通常他们会选择数字 “三”(或更少),希望对方经验值与自己相当。

  80%的“ 大众情男”是因为情商低下女友众多的男人中只有20%是真正的 “万人迷”,频繁换女友更多是无经营关系能力的表现。

  76%的男人不相信 “异性间纯洁的友谊”“纯洁的异性友谊?就像处女一样,只听说过,没见过。”

  65%的男人承认:“女友发嗲很难拒绝。”同时强调 “不要让嗲变成 ‘作’,那是情趣和受罪的区别。”

  70%的男人尝试过低头给自己BJ……成功的只有不到1%……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