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适用女标准遭吐槽:月薪3000易得 胸围B无能为力

2013年03月26日15:05  龙虎网

  阅读提示:继“经济适用男”标准出炉后,近日,网上又开始热传新版“经济适用女”标准,这份从身高胸围到文凭厨艺等包罗万象的标准也引起热议。

  龙虎网讯 继“经济适用男”标准出炉后,近日,网上又开始热传新版“经济适用女”标准,这份从身高胸围到文凭厨艺等包罗万象的标准也引起热议。

  女生:这是白富美的标准

  不少女性网友将自身条件和经适女标准进行比对,完全吻合经适女标准的寥寥无几。其中,超过一半“不合格”的网友都表示自己在体重方面不达标,当然,也有女生吐槽胸围标准。

  26岁的蔷薇,是沌口一家房地产公司的销售经理,她在微博里回复到:真对不起,又给武汉人民拖后腿,其他都可以努力达到,但对于胸围确实无能为力。难道胸围没达到B的女生不配谈爱情么?

  女生们纷纷声讨,这绝对是白富美的标准。“西瓜妹妹龙战士”开导大家,如果在武汉这样都只算是经济适用女,那得什么样的高富帅才配得上,再说,达到这标准的姑娘,眼界怎么可能差呢,压力山大的还是男人。

  男生:此女只有天上人间才有

  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吐槽经适女的标准定得太高。其中,就有女网友表示,把披肩长发也列入标准之一未免过于苛刻。而男网友则大多表示,身边几乎不存在完全符合这个标准的女性朋友。网友“相如是-Ritchie”更是大叹,“此女应该天上人间才有吧?”

  自称经济适用男的27岁的郡城,是江岸区某广告公司的员工,他说:“虽然说经济适用是大众的普遍需求,可即使我是个男人,也觉得这些看似普通的标准很苛刻。现在都是独生子女,要求女朋友会做饭、洗衣,又要知书达理、性格温和,那只有打光棍了。”

  链接:

  经济适用女标准:

  身高158-172,体重45-55kg,胸围B-C罩杯,披肩长发,性格温和,不拜金,不花痴,小闷骚,本科以上学历,月薪在3000-6000元之间,会洗衣,会做饭,有责任心,有同情心,谈吐得体,知书达理,对待爱情始终如一,不离不弃。

  经济适用男标准:

  身高172-182cm、体重65-85kg、发型普通;性格温和、不吸烟、少喝酒、不爱泡吧;本科以上学历、月薪3000-10000元;会煮饭、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稳重、大方、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