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被曝未婚怀孕四个月 经纪人未否认

2013年03月26日08:16  金鹰网

  导语:3月24日知名媒体官方微博爆料称霍思燕[微博]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一向高调的霍思燕近段时间除去代言等活动鲜少公开亮相,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喜悦心情溢于言表。据圈内好友爆料,霍思燕与杜江感情稳定,热恋中的她也一直期待“爱情结晶”的将临。

霍思燕 杜江(资料图)

  2012年6月21日,霍思燕与年轻演员杜江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也高调曝光恋情。与其他好友的态度一样,霍思燕并不隐瞒自己的幸福,2012年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两人虽公开场合表示未计划婚嫁,但显然已经木已成舟。

  25日,有媒体爆料霍思燕已怀孕四个月,金鹰网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这并非空穴来风。据悉,霍思燕有喜的消息在娱乐圈内部已经是公开的秘密,素来频繁亮相各种时尚派对的霍思燕近几个月都显得尤为安静,除开年前为某代言品牌亮相,工作消息几乎处于停滞状态。而有细心网友亦从早前霍思燕代言亮相的照片中找茬,称其当天显得比平时圆润不少,而且特意选择宽容裙装亮相也似乎有意遮掩微隆的小腹。

  此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霍思燕有意为人母也早有痕迹,早前好友李小璐[微博]结婚到生产,霍思燕探望得都显得相当积极,而每次私下说起李小璐的女儿,她也是充满母爱,表示对于孩子不无期待。不过对于霍思燕怀孕的消息,霍思燕经纪人周先生3月24日接受记者采访首度开腔回应,不过并未正面回应,反而显得颇为模糊,婉言“过一段时间再说”,随后则挂断电话。早前有媒体拍摄到霍思燕低调返家的视频,身穿短裙的霍思燕腰部位置显得有些发福,而步态缓慢似乎应证了怀孕传闻。而其经纪人周先生的此番回应似乎也是低调承认了有喜传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